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ㄚ頭農莊 撕夜
2020/09/14 10:57:13瀏覽911|回應2|推薦37

6/4車禍後處處不便,更別談野ㄚ頭農莊裡的作物,任憑刀割火傷撞擊後的疼痛填滿日日夜夜。

想那天山雪蓮果,是否依然綻放陽光般的花容等著我康復。

星星果與木鱉果正值需要我細心澆灌,是否還在巴望野ㄚ頭的蹤影呢?

不擔心麥門冬口渴了,它們知道野ㄚ頭傷的不輕,無法適時給水喝,麥麥們默默等待老天降甘霖。

至於,金針花與晚玉香群會躲在高聳牧草裡躲著毒辣辣太陽,保有最微弱生命力期待野ㄚ頭傷勢好轉後,再拯救她們脫離苦海的一天。

秋晚珍露潤,初陽嫩綠萌,丫頭足泥泥,芬芳舒野趣。

超愛這個季節,有無敵山嵐伴飛鳥,管他香蕉拔剌還是巴吉魯,吃個精光。

香到十里外的波羅蜜,更是有翅膀的最愛。

而我呢,

更樂當個野ㄚ頭賞著大自然美妙樂章。 現在的我只能這樣放開心境敞開胸懷,接受老天痛的洗禮而蛻變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leepd&aid=15065038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8 22:11
「香到十里外的波羅蜜,更是有翅膀的最愛。」您寫的這兩金句,有畫龍點睛之妙。🍌🍊🍅

豈不是您現今的居所,環繞有「金針花與晚玉香」?我喜愛您這篇點撥了隅隅的佳境美心,即便我不解全幅的故事。🧸🎀
黃晶(dsleepd) 於 2023-04-15 06:09 回覆:
人生無常總在日常裡釀著  幸得萬物有情滋潤吋吋苦澀

黃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撕夜
2020/09/14 11:21
撕夜 歌手:王恰恰 作曲:蔡政勳 作詞:阿杜 我把夢撕了一頁 不懂明天該怎麼寫 冷冷的街冷冷的燈照著誰 一場雨濕了一夜 你的溫柔該怎麼給 冷冷的風冷冷地吹不停歇 那個人在天橋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電話號碼 我想問他多少人打給他 隨手放開電話上 那本指引迷途心靈的密碼 我的未來依然沒有解答 舊電話撕了一頁 我的朋友還剩下誰 冷冷的心冷冷的夢在哽咽 兩個人試了一夜 抱得再緊也不能睡 冷冷的你冷冷的淚濕了夜 我把夢撕了一頁 不懂明天該怎麼寫 冷冷的街冷冷的燈照著誰 一場雨濕了一夜 你的溫柔該怎麼給 冷冷的風冷冷地吹不停歇 那個人在天橋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電話號碼 我想問他多少人打給他 隨手放開電話上 那本指引迷途心靈的密碼 我的未來依然沒有解答 那個人在天橋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電話號碼 我想問他多少人打給他 隨手放開電話上 那本指引迷途心靈的密碼 我的未來依然沒有解答 舊電話撕了一頁 我的朋友還剩下誰 冷冷的心冷冷的夢在哽咽 兩個人試了一夜 抱得再緊也不能睡 冷冷的你冷冷的淚濕了夜 冷冷的你冷冷的淚濕了夜
青春無情文字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