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花錢 更健康 ! Easy Life ~
2010/05/16 18:02:15瀏覽1349|回應0|推薦13

哇哈 !!

我真的很該死  每天在花錢買   不健康    不快樂  

 

最近發現後   趕緊調整  生活腳步 與 方向

生活在 高雄市 裡  每天  最常做的事就是  不斷工作 與 看電視

天生就是個怪胎的我   既是彿教徒    但每天向 上帝  祈禱  

因為   今年已進入37歲     深知    上帝是唯一造物主    

但再 學習各個 宗教 的 方法後   目前    最為有效的  還是 彿教領域 

不過  每天還是不斷   向上帝    請教方法   畢竟我們~是 祂 創造的

[不看電視]   &  [不要吃肉]   是祂給我的建議   

所以    每個月    立即省去NT$500的有線電視的費用 

第二省去更多    就是不吃肉 省了好幾千塊

所以    近來   一個月     不看電視   不吃肉     

真的   好輕鬆   ~

我   不用花錢    更健康  

您    可以 試試   ....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work1228&aid=403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