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氣小屋 最新電影快報:《記得我》Remember Me美國試映要求簽保密條款!! / 活在當下 / 愛的感染力量 / 結局震撼 !!
2010/03/28 19:22:27瀏覽639|回應0|推薦2

如果您經常 活在過去  或是經常不快樂  推薦您去欣賞這部電影 可能會讓您有很大的收穫 !!

★《暮光之城》新世代偶像羅伯派汀森,2010最動人愛情鉅獻
《記得我》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敘述愛情的力量和親情的偉大,讓人們更深刻體會要珍惜活著的每一刻,熱情昂揚地活下去。集合好萊塢一流陣容製作,並由前007電影性格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克里斯庫柏,以及奧斯卡提名的蓮娜歐林參與演出.

《記得我》是一部關於愛的感染力量珍惜當下每一刻的的愛情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電影結局的震撼力度太強烈,上周在美國首度舉辦的媒體試映會上,還特別要求觀影的人,簽下不能洩露結局的保密條款,以免結局提早曝光,影響到未來影迷進戲院時,電影情節轉折的震撼與衝擊度。由此可見,這次派汀森演出的《記得我》,預料將再成為焦點話題,精彩可期 !!

感染力強 結局震撼 !!

元氣小子推薦程度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work1228&aid=389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