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色天使 3
2008/08/15 17:45:23瀏覽278|回應0|推薦2

                                           ☆意外★

如此美麗的少女...

     天使?   是的. 她就像天使一樣美好

 只不過. 天使突然的降臨      對少年來說.

                    是禮物?       還是個超級大麻煩?

﹉﹉﹉﹉﹉﹉﹉﹉﹉﹉﹉﹉﹉﹉﹉﹉﹉﹉﹉﹉﹉﹉﹉﹉﹉﹉﹉﹉﹉﹉﹉﹉﹉﹉﹉﹉﹉﹉﹉﹉﹉

「哇靠! 天要塌下來啦?! 方先生您今天居然沒有遲到?」全班最白爛的肥豬嘲笑道

「去你的勒! 本大爺要什麼時候來就來,難道還要經過你的同意嗎?」弈空不爽的回,雖然心裡仍然擔心著少女...... 但是一大早就聽到這隻豬的嘴賤,還是讓他很不爽!!

突然間,門「碰!」的一聲被撞開,班導怒氣沖沖的進來吼道.

「喂! 誰一大早就給我罵髒話啊?! 不想活了是不是? 」

「老師! 是方......」肥豬本來想給他一點教訓,卻反而被背後的殺氣嚇的說不出話來了

「夠了! 給我閉嘴!我有很重要的是要宣佈!!」班導邊罵邊向門口比了個過來的手勢「她是今天轉學過來的轉學生——藍羽夢同學,大家要對新同學好一點懂不懂?」

「那個......大家好! 我是藍羽夢,請大家多多指教」『新同學』害羞的說

沒想到,她一進來便引起了全班一陣大騷動! 有的男生還激動的站在桌子上歡呼,女生們則一臉難以置信的瞪著她,全班同學的腦袋瓜都裝著同樣的驚嘆號——「也太漂亮了吧?!」

除了一位稍早才見識過她的美的男士例外......

「妳! 妳怎麼會......?」弈空激動的站了起來,還把椅子給撞倒了

「我知道!」肥豬一副自告奮勇的舉手站了起來「你是想說:『你怎麼長得這麼漂亮呀?』ㄝ~ 這位方弈空同學,你也未免太色了吧? 可別嚇跑了我們可愛的轉學生啊! 哈..哈...哈......」不過馬上就被一記死亡光線給嚇止住了...

「喂喂喂! 鬧夠了沒? 吵死了! 那個...藍同學,妳就坐在方弈空旁邊的位子吧!」班導不耐的說

「小心色狼啊!」又是那不怕死的肥豬

「他X的! 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弈空憤怒的將桌子整個抬起準備砸向肥豬......

「%@#@#&!! 你們這兩個渾蛋! 叫你們安靜聽不懂啊?! 給我馬上滾到辦公室去!!」班導吼完後便在黑板寫下『自習』兩個字,走的時候還不忘回頭瞪所有人,害的全班同學同時打了個哆嗦......

***

兩個剛受完『酷刑』的傢伙走在回教室的路上.

「天呀! 這死傢伙怎麼這麼兇呀?! 還動手動腳的...」弈空摸著腫起來的額頭說

「對嘛! 還踹我......」肥豬摸著印有腳印的屁股應道

「可惡! 想了就有氣! 還不都是你這死肥豬害的!」弈空生氣的抓住他的衣領

「什麼......? 居然敢罵我肥? 我這一生最痛恨別人罵我肥了!!!」肥豬憤怒的舉起拳頭

眼看兩人就要打起來.

「那個......請你們別打架好嗎?」突然出現的羽夢擔心的問

「是妳...妳怎麼會在這?」弈空放開肥豬的衣領,並將他推開

「這個...其實是你們吵架的聲音太大了...大家也都聽到了,只是沒人敢來勸架......」羽夢低著頭說

「不,我不是要問妳這個,妳知道的」弈空皺起眉頭

「這個...我不懂你的意思..」又是一副無辜的臉

「妳.......」弈空有些生氣的說「我是在問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所學校,而且還和我同個班級!!」

「喂! 人家都說不知道了,妳別這麼咄咄逼人好嗎? 況且羽夢要在哪間學校干你屁事啊?!」肥豬生氣的擋在羽夢前面

「...... 改天再跟你說這件事!」弈空不悅的說,並且轉身走入教室,思考

為什麼呢?  他心想,為什麼那個謎樣的少女會突然出現?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擔心?  這麼生氣? 為什麼?  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彷彿將有大事發生......

 唉...算了! 只希望別再發生奇怪的事,現在,他只想睡覺,然後撐過這一天,最後回家,期待明天一到一切都將和他沒關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13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