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月*太陽*雲兒
2008/07/18 17:36:23瀏覽272|回應1|推薦14
星星
他是個有著寬厚心胸的溫柔男人
他愛月亮

月亮
她是位愛慕虛榮且無知的任性女人
她不愛星星
她愛太陽

太陽
他是個性情衝動且陽光的幼稚男人
他不愛月亮
他愛雲兒

雲兒
她是位充滿柔情卻忌妒心強的女人
她也愛太陽


◎有天天上夜晚~

『我愛妳,若天塌下我願為你擋下一切!!』星對月深情的說

『笑死了!!我是絕對不可能會愛上你的!!』月驕傲且任性的說

月亮說完便轉頭去找她的愛人 太陽

留下沉默且傷心的 星


◎次日日中天上~

月亮顧不得白天黑夜執意要找太陽

雲兒見了醋勁大發

雙方當場就打了起來

霎時天空上烏雲密佈 雷電交急.......


◎地上上面人們~

無知的人類見狀以為天神發怒了

急忙準備獻上活祭品——年輕女孩

而衝動的太陽看見後怒不可遏

不但將月亮趕回夜晚

還決定打下夜晚的天空!!

星得知後急忙動身去救月亮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星為月亮用他的身軀擋下了這一切!!

『碰!!』的一聲!

星的身體化做千萬片的小星星.....

驚訝的月亮看見後才知道自己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的任性害的星他......』說完便留下內疚的眼淚...


◎從此以後~

夜晚的天空上掛著許多小星星

月亮也因為不時想起星

而感到內疚和傷心....

並且呈現陰時圓缺的面貌

但是善妒的雲兒卻因為嚥不下這口氣

而常常去煩月亮甚至遮住她

使的地上人們時常看不見月亮.......

而太陽經過此事也變的成熟了一點

惟獨星星......

即使身體已碎成千萬片

卻不後悔

雖然偶爾會感到些許的悲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0527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5/25 18:06

好感人喔......

若我也有個星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