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法老王埃及料理餐廳
2012/05/04 16:31:28瀏覽2382|回應1|推薦14

沙拉-埃及風味大蒜洋芋泥(不敢嘗鮮的人,這倒是最保守又好吃的選擇)

沙拉-純茄子泥(很特別的香料味道,很喜愛)

烙餅

烙餅&純茄子泥,搭配吃真不賴~

沙拉-中東鷹嘴豆泥(笑臉,第一次吃鷹嘴豆)

香料雞肉串燒(附薯條)

招牌四季豆燉羊肉

金字塔飯

埃及式牛肉焗烤斜管麵

辣味蕃茄牛肉丸(好吃)

金字塔奶酪

埃及家常米布丁

健康草本茶

【法老王埃及料理餐廳】的烙餅和純茄子泥、大蒜洋芋泥、中東鷹嘴豆泥都是相當特別,而四季豆燉羊肉還ok,米布丁及金字塔奶酪則是完美句點的甜點~值得再次品嘗的異國風味餐廳。

餐廳介紹:

http://0233653397.tranews.com/

感謝小編推薦於2012/05/10「《食記》法老王埃及料理餐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6399250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
2012/05/06 16:48

清爽好吃

又能飽足

吃完一餐

隔餐大概不知道餓吧

繪琦(dream11124) 於 2012-05-06 18:32 回覆:
味道特別的異國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