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sbane 55天。。
2014/06/09 18:23:44瀏覽136|回應0|推薦3

從上一份工作到現在

休息了快一星期

詢問了一些工作

也去幫朋友的室友慶生

很瞎的 我竟然再去朋友的 share house 的路上迷路

只因為我導航錯誤= =....

去的時候 我朋友怕我又迷路

於是請壽星去bus 站接我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還沒有回家

我真的很喜歡 我朋友的share house的氣氛

裡面有一個中國的留學生 兩個韓國人 一個最近搬來住客廳的孟加拉人

和我朋友他們夫妻倆

她快回台灣了

他們夫妻很擔心我 因為下星期她們要去雪梨、阿德雷德~~忘了

因為一開始我想說 房東會不會因為我把工作辭了 所以要我搬出去

他們夫妻倆就說因為他們要去玩 因為房租還是會繳

說我可以先住她們的房間

因為她簽證先到 所以她要先回台灣 而她老公 簽證到年底

所以 她老公則問我要不要跟他還有他一起住 因為是三人房

可是我覺得= =....都男生~~恩

雖然很喜歡他們的氣氛

之後還開玩笑說 其中一個韓國人也要回去了  我可以跟那個壽星住一起

(= =....他也男的~~什麼鬼)

那天因為很晚就在他們房間借睡一晚

因為 忘了帶充電器

帶著 剩一半電手機

去面試保母的工作

結果 薪水起薪 一小時 8澳幣

一週工作四天 一天才5-6小時

害我整個 很無言

因為  車資房租都打不平

而且還不是只有顧小孩 還要幫他們做一些公司的工作

雖然聽起來很輕鬆 可是就覺得 怎麼連自己國家的人 都是這樣...

整個就覺得 在澳洲 感覺 很無言.....

或許真的是我還沒遇到好的老闆  跟認識很多新朋友所以 我才覺得澳洲目前沒有讓我很想留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4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