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手邊的他《第二十五篇》。。
2007/10/23 00:45:32瀏覽479|回應0|推薦7

@ 第二十五篇 首次經驗 迎新演唱會

「迎新演唱會」斗大的海報上出現了這五個字,

演出者:潑猴樂團、林曉培、元衛覺醒、孫燕姿,地點:建國科技大學,

日期時間:2004/11/25,PM6:00

我很興奮的拉著雅芳:『演唱會耶!今天孫燕姿就要來了耶!好高興喔!』

雅芳也很興奮的說:『對啊!我好想去聽喔!可是不知道我家的人會不會讓我在學

校待那麼晚。』

我皺了皺眉,一臉有點正經的說:『應該可以吧!只要跟妳家的人說一下就好

了。』

雅芳不甚樂觀的說:『可是…我奶奶不知道會不會同意。』

我沉寂了一會:『嗯~。』

雅芳一副隨他去的口氣:『算了沒關係,我叫我媽幫我掩飾一下就好了。』

老實說雅芳她家管的很嚴,可能有人覺得到了這種年代、年紀,

一下課就要馬上回家不能在外面待太晚、晚餐一定要回家吃、

不能去朋友家過夜、跟朋友出去還要跟家人說,特別是這個朋友還是經過父母與長

輩認可的才能出去、不能太早交男友、交男友還要讓家人同意,以上這些可能有人

覺得不大可能會出現在現實上,但是我真的就是遇到了,因為雅芳她們家就是這

樣,而且還是以她奶奶為主的一個家庭,如果她的奶奶說不行那一定就不行,聽到

雅芳她家的管教方式我開始慶幸我家沒像她家那麼恐佈了。

因為演唱會,大家的主題也都環繞在這字眼上。

我無聊的問了問我的同學:『蔡~怡~珊』

她轉了頭過來:『幹麼?』

我笑了笑問她:『妳跟湘亭有要去聽演唱會嗎?』

怡珊想了很久:『嗯~~不知道耶!』

不知道?那到底…是要去還是不要去呢?我疑惑的問:『那~到底是有沒有要去

啊?』

怡珊終於說出了她的答案:『應該會去吧!只是可能會晚一點才去。』

喔喔~那就好。

至於左司…他則跟我說他要去打工,所以沒辦法陪我去,唉~沒辦法人家又不像我

一樣是一隻米蟲呢!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別想太失望了。

老實說第一次聽演唱會真的蠻興奮與期待的,因為我過去的17年都沒去看過演唱

會,至於原因~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沒錢。

在寒風的侵襲中,我跟雅芳則在聊天中度過等待的時間,

雖然他海報上明明寫著PM6:00但是…那只是寫好看的~應該只是提前的時間罷

了,在寒風中等了將近40分鐘,終於開始了演唱會了。

首先第一個演出者是~潑猴樂團,基本上由於太吵了我根本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聽過他們的歌,所以~聽唔。

第二位演出者是~林曉培,她依然還是像我在電視看到的一樣漂亮~

而她唱的歌曲也都是以她出過暢銷的歌為主,她的結束歌曲則是「煩」。

第三位演出者是~元衛覺醒,他們主打的也是暢銷的歌曲為主,不過老實說他們還

蠻會帶熱氣氛的。

最後壓軸就是~孫燕姿了,我最喜歡她這次主打歌的奔,不知為什麼~只因為感覺

吧!

而她這次也有唱到這首歌說>”<好開心喔!

其實老實說問我來演唱會值不值得我會說「不值得」,因為我站的好累,也因為好

多人擠來擠去的,而且雖然說是我們建國的迎新演唱會,可是還是會看到夾雜著其

他學校的學生例如:彰女、彰商的學生。

所以我會覺得這並不像〝迎新演唱會〞,反而像演唱會而已。

似乎大家都很有經驗似的還沒等孫燕姿唱完就一堆人先走了,

而臺上的主持人則在鼓吹著大家購買孫燕姿的新專輯,聽說~買了可以讓孫燕姿幫

你簽名,可是我還是順應人群吧!回家去吧!

OS:這篇有點無聊~.~"

失蹤許久 我終於....開始寫網誌啦....應該不會有人想念我一口一"

大家晚安.........明天要上課.........而且明天是好友的生日XD  掰掰~早點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31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