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釣魚有趣味[一]
2010/01/05 14:31:25瀏覽297|回應0|推薦4

有人說﹕釣魚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如果您不認同,代表您已熟稔技巧,累積足夠經驗與豐富的釣魚知識。

周末悶熱難奈的下午,天沒有這麼黑,風沒有這麼大,父子釣魚去殺很大吧!兒子很不屑說﹕唉!我每天都嘛上網釣魚遜咖!難怪晚上都不睡覺,專門殘害民族幼苗。

   幾經慫恿,總算被我設計來到河濱﹝這個坡坎很陡,要注意;這個草叢要小心長長的,這個石頭不好……… 

說時遲那時快﹝!﹞他當場摔個狗吃屎!那矮胖像冬瓜的身子,倏忽滾了兩圈,我忍了又忍,不敢笑幾乎中內傷,再強忍,更強忍,終於擋不注了.我歇斯底里的哈哈大笑!狂笑!奸笑!如同電視不準笑節目樣【如附件】誰教他顢頇大意,So………

猴囝仔!還敢說去過成功嶺,我看是草莓一卒吧!真是自作孽報應呦!﹞不過心中還真的是很爽,嘻

  終於下竿釣魚了,我耳提面命﹝這是扁擔鉤,配合沉底式釣法,要注意信號..﹞說著說著...突然就鈴鈴噹噹急促響起,竿尾震動得更厲害......

﹝中魚了啦!小子別讓它給跑了!﹞只見他雙手抓住釣竿,轉個頭猛跑....

ㄟ!ㄟ!ㄟ!什咪歹急!

﹝中魚要用捲線器收線怎麼會拼命往岸邊跑呢?那如果釣到大白鯊不就跑到高雄去啦?﹞

!還好是一隻吳郭伯公很寃枉的被擄獲。

   又過了一個多小時的魚兒午睡時間,鴉雀加什麼鳥不鳥的,都寂靜無聲,偏偏來個﹝啵啵!﹞好大兩聲震憾,

你阿嬤十八歲勒!丟石頭揰三小?魚都被嚇跑啦?﹞

﹝喔!!我正在解救蒼生啦!﹞好個天殺的理由﹝我看你還普度眾生勒!害任揹嘑你騙騙去﹞暈倒。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421202&aid=365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