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禁:男生討厭自己是〈A型的愛情男
2010/01/05 16:57:37瀏覽521|回應0|推薦0

阿偉退伍後的第一個工作:機車材料行外務員,老闆是個喫酒成性的紈絝子弟,偌大的公司,只剩下精銳幹練的會計,獨自掌控著‧‧‧‧

這是個颱風天,阿偉習慣的陪會計用完自助午餐,兩人被淋成落湯雞似的狼狽;她用乾布,抹去身上的雨水,原本就體態豐腴、皮膚白晢的她,此時益顯出成熟度和耐操感,那股散發出來的青春氣息,常常讓阿偉必須隱藏內心澎湃,奢望如此〈好吃款〉的天生尤物或有【死給她才會甘願】的激情。可是太多的懊惱,來自於他是A型的愛情男,例如:天生木訥憨厚,不善於巧言令色;優柔寡斷的個性,充滿著無限憧憬;更有莫名佔有慾,結論是矛盾重重;還有內心深處的嚴謹態度,雖不會做出輕薄的舉動,卻是〝化主動為被動〞的寫照,只因尖銳的敏感力,刻記於耿耿於懷的大腦;那該死的口頭語:「我不喜歡勉強別人,去做我所喜歡的事情」,永遠活在今是昨非的日子裡‧‧‧‧

    恍惚間,聽到她在哽咽哭泣,阿偉急忙走近會計的桌旁,還沒來的及回魂,她一個箭步,直撲到懷裡。頃刻間,有如天雷地動的震撼,畢竟這是生平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異性。「妳怎麼樣啦?」阿偉以最溫柔方式問候。

「那年也是一個颱風天,我跟爸爸嘔氣!跑去找朋友,不巧她也外出;同學的哥哥幫我開門,還拿了乾淨衣服供我替換,外面持續風狂雨驟,於是我喝了一小杯酒,且等同學回來。他很風趣,也很體貼,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栽進男人的圈圈中,後來我生了個兒子,因為他已有家室,雖然每月會支應一些生活費,可是有誰了解,我委曲求全的痛苦呢?」會計細說那迂迴的往事,那段幽微混沌的往事。

阿偉對她心怡暗戀已久,此時更是萬分憐愛,或許是故事刺激,又或是一種大男人主義作遂,不可置否的,絕對是出自於喜歡保護女人的初衷。於是阿偉更紮實的緊擁入懷,許久‧許久‧‧‧不發一語,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很訝異女人的頭髮,味道真的好香!好香!再低頭輕聞,便頓悟出從未有的幸福與滿足。慢慢的,他的手不聽使喚的觸碰到包住大燈的扣環,顫抖中尤不自主吞噬口水,更別提源源不絕的熱流,直往下竄。阿偉很害羞又害怕被發現,於是偷偷調整位置,直到沒有被壓迫的感覺,總算十足舒暢了。

牆上掛著匾額,寫了【丕展鴻猷】四個大字,那是大展貢獻的意思,阿偉一個貪念:那天重出江湖的時候,非做個武林至尊不可,還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421202&aid=365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