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文網址: 台中外埔/省農會休閒農場 親子同樂好地方 - 悠閒農場假期 - 玩遍台灣 - udn旅遊美食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31625#ixzz2zn7yX9Vo
Power By udn.com
台中外埔/省農會休閒農場 親子同樂好地方
2014/04/24 16:42:24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台中外埔/省農會休閒農場 親子同樂好地方
【聯合新聞網/記者曾詩嫺/報導】

來到省農會休閒農場牧場,可以體驗推草圈。(記者曾詩嫺/攝影)

省農會休閒農場牧場總面積為50公頃,原本是乳牛飼養牧場,民國58年逐漸轉型,將牧場內的農業生產、農家生活、農村生態結合為休閒農場,並正式命名為「休閒綜合農牧場」。

牧場內提供童玩技藝、推草圈、DIY體驗等親子活動,亦有提供大型會議室、住宿房間,露營區、烤肉區等。園區裡還有約十公頃的親親草原及八公頃相思林步道,豐富的自然景觀可供戶外大型活動及生態教學使用,也是中部大專院校迎新聖地。牧場內的乳牛飼養區,平時也可以體驗餵小牛喝奶、成牛吃牧草;藥用植物園區栽有百餘種藥草,並提供導覽解說,是一處適合闔家同遊的休閒農牧場。

餵小牛喝奶(圖/農業易遊網提供)

農場位在大甲溪北畔,離大甲市區約1公里左右,也是外埔鄉水美山之至高點。在園區內的山頂設有360度環繞視野的瞭望台,可遠眺大甲溪出海口、台中港、鐵砧山、大肚山等地區,入夜後繁星點點,是鳥瞰台中地區夜景的絕佳去處。

美味推薦:農場販售的鮮乳冰棒,奶味香醇濃厚,口感清涼滑順。來此遊玩的朋友,別忘了要買一支來品嘗。

地址:台中縣外埔鄉水美村山腳巷56號
電話:04-2687-2724(陳清顯廠長)
門票:100元
停車場地費:機車20元、小型車50元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16832&aid=1276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