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兒新手法、光明正大搬走你家,幸子寄
2005/11/21 12:07:00瀏覽714|回應1|推薦6
 
Dear All:

下面的訊息來自一位好朋友的提醒與關心;目前的犯案手法不斷翻新,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掉入圈套內,請各位同仁提高警覺並且預知平時在家的親人。

我昨天回到家看到這封信,本想收信人不對,我就想給它扔,後來我哥說那是"存証信函"而且沒有 "封口",所以就打開了~結果~內容

就寫這樣啦(給你們看我scan的)~

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這太誇張了~這不是公然的強劫嗎?

我本想今天打電話去問清楚,可是我又想他們到時會說,"好,為了証明那是妳的房子,妳把相關產權資料傳來我們來看",我有這麼笨嗎 ? (我還是很聰明的,對不對?)我哥跟我姐就叫我先去警局備案,因平常只有我媽在家啊~結果,警局伯伯就隨手打去那個地方,晚上10:00多了,還有個小姐接。

然後警察就一直回她,說妳寄到那裡去了,我沒欠人錢啊,那女的說 : 你的名字和地址。警察不說,只說妳寄到汐止來了,妳不知道寄給誰存証信函 ? 怎麼亂寄 ?

什麼是法務部 ? 妳們來查封是不是要檢察官陪同嗎?後來那女的也答不出來~警察伯伯跟我說 不能跟她們說我確切的住址和名字 ~以防她們套到他們要的資料。

我想收到這封 "平信" "無封口" 的存証信函的人不止我吧~想到時騙嚇到的(在家的)老人家要他們開門,任他們大搬家吧~

幸子寄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q9669&aid=107387

 回應文章

O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兒新手法、光明正大搬走你家,幸子寄
2005/11/21 12:13
偷兒新手法、光明正大搬走你家,幸子寄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