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笨...
2007/01/16 08:22:57瀏覽308|回應0|推薦4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笨....』
我對自己這麼說

因為昨天要下班的時候
被同事拖著聊天
聊到後來我說:不行了.要回家了.很累
就抓起在我身後的外套閃人

快到家的時候
想說從口袋裡面要掏鑰匙要開門
=口=......
囧rz......

天阿~~~這是誰的外套阿>___<
我拿錯外套了!!!~~~

我只好摸著鼻子再回到公司來拿我的外套

一到公司
大家不約而同的問:你改晚班阿?
我說:T___T 我是到家了又來了!
而且還被我們組長撞見
她說:妳怎麼又來了?不是下班了嗎?
我說:T___T 因為拿錯外套..家裡鑰匙在外套口袋裡面...
因為我之前曾經有被自己反鎖在家一整天出不來的紀錄
所以當場被糗到不行Q___Q

結論:
我多花了40塊跟一個小時的時間
只是因為"我怎麼那麼笨"....
Orz...

重點是
要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吐苦水的時候
不是沒接就是轉接語音信箱
是怎樣啦>___<
人緣有差到這樣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65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