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桃園龍潭公有市場 完成清消今復業
2022/02/08 12:07:13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桃園市龍潭公有零售市場因有確診者曾擺攤休市3天,7日開工首日恢復營業,但因為是市場例行公休日,僅有零星攤商,市府開設採檢站,連日來前來篩檢的民眾不少,龍潭里長古智仁說,里上和市場都經過4次環境清消,市場復業後將嚴格執行實聯制等相關防疫規定,要求攤商和採買民眾務必配合。

龍潭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成員有人抱怨,因確診攤商是在市場外圍的流動攤販,卻連累市場內近百位合法攤商停業,由於市場外圍非自治會管轄,在市府勒令停業期間,外圍攤商仍有人不管規定持續做生意,里長得親自一攤一攤勸導,相關單位面對市場停業的規範,應該有一致的標準,公權力要好好管一管。

古智仁也說,過往市場有確診足跡,攤商生意就會下跌,這次有確診者曾經在此擺攤,除了休市3天外,環保局一連3天大清消,針對小巷弄消毒車無法進入的地方,他則是自己揹著器具不放過任一角落加強消毒,目前龍潭市場環境絕對安全,且這幾天下來有1000多位攤商和附近里民都接受篩檢,結果也全數都是陰性,疫情沒有擴散到社區。

他表示,市府增設的龍潭市民活動中心採檢站連續2天採檢人多,到9日為止民眾都可前來篩檢,大年初六(6日)人潮最多,很多工廠在開工前都要求採檢證明,多半都是民眾上班前來採檢確保心安。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62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