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當鋪~二月紅包行情機會達80% 基本面行情漸加溫
2022/02/07 09:55:25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中壢當鋪  轉貼:
#股票套牢/股市救急/紓困發財/資金需求 
#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借貸借款汽機車借錢
#網路經營十多年用心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dosam1122/
https://dosam1122.pixnet.net/blog
#高價收購名錶 勞力士水鬼 迪通拿
動產各式精品~代書代辦房屋一二胎。
真人線上客服 :  http://line.me/ti/p/BRw_tZEYqK  
一對一電話諮詢: 0955-121-123   中壢當鋪東昇   
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南崁/內壢/蘆竹/新屋/龍潭/觀音/楊梅/八德/龜山/大園/大溪。

 

台股虎年開紅盤 挑戰一萬八

台股早盤大漲逾百點,投資人喜迎虎年開紅盤,可望盤堅挑戰萬八,根據統計,過去十年農曆年後開紅盤日至二月底,台股出現紅包行情且延續上漲的機會相當高,法人表示,首季多為企業營運季節性低點,農曆年後盤勢料進入基本面為主的資金佈局行情,配合法說會陸續登場,整體看法仍以中性偏多期待。

台股虎年亮麗開紅盤,漲點持續攀升,早盤一度超過175點,令投資人期待大盤可望扭轉農曆年前頹勢,至於歷年農曆年後指數行情表現如何?根據統計可以看出,10次表現當中,僅有2次至二月底呈現跌勢,其餘八次多為上漲行情,跌幅最重的一年為2020年,當年度主因Covid-19疫情衝擊而重挫6.81%,其餘年度從農曆年到二月底漲幅相當亮眼,可謂台股二月的紅包行情。

投顧法人分析,台股虎年封關期間,美國股市出現反彈,其中,日前跌幅最深的那斯達克指數反彈4.1%,標普500與道瓊分別回升3.45%與2.7%,費城半導體指數也有1.35%的區間漲幅,可望帶動台股跟進補漲行情,不過在補漲反應完畢後,預料市場關注焦點將轉往企業獲利與對2022年度的展望,盤勢仍將波動,但資金將開始進入基本面展望佳的個股與族群。

此外,外資目前對台股現貨處於賣超姿態,期貨未平倉空單也位處高水位,在聯準會可能於三月升息的消息發酵下,仍需注意外資是否持續採取退場的動作。至農曆年封關日為止,2022年外資累計賣超377億元,投信累計買超180億元,自營商則累計買超629億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am1122&aid=17160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