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我知道這是哪裡
2009/07/30 04:56:41瀏覽744|回應0|推薦12

有一天我們全家在看德文的海洋世界節目,因為沒有從頭看起,所以不清楚那天的節目是在介紹那個海域。後來播出了衛星雲圖,弟弟一看到是地圖,他就胸有成竹的說「喔,我知道這個是哪裡。」等衛星雲圖轉換成實際的上空照時,弟弟就公佈他的答案說「你看,就是這裡嘛!」哇哈哈!我和爸爸當場昏倒!看弟弟說的那麼有把握,還真是吊足了我和爸爸的胃口。弟弟看到我和爸爸的反應,他也伸伸舌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弟弟這種唬人的把戲不是第一次玩了,倒是老實的哥哥就從來不會這樣說。哥哥知道就說知道,不知道也會老實說,一板一眼的個性就是不曾想到要瞎掰。以現今的社會看來,很難斷定那一種個性會比較吃虧或吃香。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兩個都會持續的惹出讓我們笑到不行的趣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emicde88&aid=317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