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2008/05/09 22:53:32瀏覽5641|回應2|推薦8

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我已經要在這裡度過第二個母親節了!去年的母親節感覺很新鮮,因為剛來一個新國度,周遭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新奇。而今年的母親節我很感恩,因為有網友們陪伴,讓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但不寂寞,而且生活還過的越來越精彩,真的很感謝大家!網路無國界,我覺得自己像是大家的導遊,一邊帶著兩個寶貝到處玩,一邊介紹不同的世界給大家看看,讓我很有使命感。還有,透過和大家的各種討論,讓我對小朋友的教養是越來越得心應手。我不是一個一百分的媽媽,但是因為各位的發問,常讓我檢視到自己的疏忽,因而讓我和孩子們的衝突慢慢減少。很多媽咪在留言中會謝謝我的分享,現在換我跟各位偉大的媽咪們說~"謝謝大家的賜教與鼓勵"!希望我們繼續一起為這些可愛的心肝寶貝們努力,加油!自信快樂的媽咪最美麗喔!^^

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幸せな母の日!(日文)
행복한 어머니날!(韓文)
Le jour de la mère heureuse !(法文)
Tag des glückliches Mutter!(德文)
Giorno della madre felice!(義大利文)
Dia da mãe feliz!(葡萄牙文)
¡Día de la madre feliz!(西班牙文)
Счастливое День матери!(俄文)
Щастлив Майка Ден!(保加利亞文)
De Dag van de gelukkige Moeder!(荷蘭文)
Ημέρα της ευτυχούς μητέρας!(希臘文)
Lycklig mors dag!(瑞典文)
Šťastný Den matek!(捷克文)
Heldig Moder Dag!(丹麥文)
Boldog Anya Nap!(匈牙利文)
Glade Moder Dag!(挪威文)
Iloinen Hoivata äidin tavoin Aika!(芬蘭文)
Zadowolony Matka Dzień!(波蘭文)
Fericit Mamă Zi!(羅馬尼亞文)
vesel materinski dan!(斯洛威尼亞文)
mutlu ana gün!(土耳其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emicde88&aid=1853915

 回應文章

...
...
2012/05/12 07:39

你日文可以這樣翻

母の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親節快樂
2008/05/10 17:19
       
doremi媽咪(doremicde88) 於 2008-05-13 21:25 回覆:
謝謝!好漂亮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