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芽菜也可以是魚翅
2007/01/03 10:09:54瀏覽299|回應0|推薦2

世上有這麼一個人,毛巾用到破用到爛還在用(我也是,不過是懶得換),只是吃蘿蔔、白飯也感激得無以復加(不是街友的故事喔)。

下雨天人家要給他傘遮,他還推說:「我有木屐哩。」好像那木屐是什麼了不得的法寶一樣。

看完這個故事,頓時心裡有很多感觸。

我開始細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冬粉、白蘿蔔、素肉排、豆芽菜、豆腐、手扒雞、巧克力……

其中喜愛度可以排前二名的是冬粉和豆芽菜。

所以誰說好吃的東西就一定貴呢?便宜又可口的食物世上多得是啊。

我也曾吃過一客四千多塊的魚翅、鮑魚、龍蝦套餐,但不知是那師傅手藝不好,還是我嘴刁,總覺得不值那價錢。

所以,看著別人吃豪華料理、高級餐廳,我已經不會羨慕得流口水了。

因為,我有豆芽菜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62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