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金石堂買「結構殺人」記
2006/11/30 21:45:02瀏覽214|回應1|推薦2

很早前就想買了。

以前看到「結構殺人」的簡介,就覺得:

哇!怎麼想得出這種特別的情節。

而且人物的名字和時代背景也很搭,不會有洋味或台客味。

然後我就到台北車站的書店街去找啦。

雖然在博客來或奇摩也可買得到,但我還是喜歡直接上書店買,感覺比較實在。

我挑了一家頗大的金石堂書店,進去繞了一圈。

科幻類?沒有。

奇幻類?也沒有。

後來我忍不住去問店員,請她幫我查。

那店員打了半天,最後抬起頭對我說:

「抱歉……我們這家沒有呢。」

吶妮?難不成賣光了?

我不死心,又到我家附近的金石堂找。

結果還是找沒有。

在我轉身要離開金石堂時,一尊灰色可愛的小石佛端坐在門口,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真是天雷勾動地火,我深深地為它著迷了。

看了一下價錢:三百五十元,心裡有點猶豫。

後來發現它居然是繪本附贈的玩偶,而且繪本只要二百六十元。

我一時心動,就把它買回家啦。

結論是:

葉軒,對不起,我把要買書的錢拿去買玩具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569243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1 11:36
哈哈,看來你還是上網買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