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慌*
2017/01/20 16:13:26瀏覽347|回應0|推薦5

扼住我頸子的那雙手

不曾放鬆

而說個不停的那張嘴

不曾中斷

他勒緊不讓我呼吸

他鼓勵我繼續呼吸

他和他是同一個人

用力的手如此冰冷

柔和的嘴如此溫潤

他和他是同一個人

 

恐慌來自於錯亂

恐慌來自於莫名

恐慌來自於未知

恐慌來自於心碎

恐慌來自於善良

恐慌來自於

他和他是同一個人

 

他終於在我的恐慌中

漸漸的讓我自己窒息

沒有凶手的社會

唯一死掉的那個

叫做好人

而他們都忘了

好人曾經活過

 

我遺留了我的頭顱在路邊

失去了我原本該有的名字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從頭到尾,同一群人,極盡能事的製造社會動亂,煽起仇恨,為了他們的政治目的,不惜讓人民彼此對立,搞得一堆精神分裂的人,犯下殺人的血案,然後,他們還可以道貌岸然的出來大談廢死,說得好像整日擔憂孩子安危的人,全是理盲而無情的。

有的殺人犯情有可原,有的殺人犯喪盡天良,對於完全喪失人性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有任何可以教化的方法,該負起責任的是那群政治利得者,該永久隔離的是妖魔附體的人。我甚至開始懷疑,在這個社會中,當好人要幹嘛?做善事被罵,親友被殺該容忍,這叫天理?

原諒我無法以佛法渡自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8920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