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文章,藉著轉寄,貼文,臉書,廣傳出去
2012/08/15 20:58:27瀏覽86|回應0|推薦0
 

在自己不感覺累時,時間有一段時,很習慣拿起htc,以前要有靈感,現在因為有確定目標,差在時間不足,隨時都有生活靈感,因為對我而言,時間就是要爭取,成功快樂的想法,能每日寫越多文字,闡述我快

樂得救的理念,我這生活哲學大師,的目標越接近,越感到快樂

所以個人對自己的的本事,充滿自信,然而對從未碰觸的區塊,如何拓展人脈?壓根兒沒試過,以前善其身,悠然自在,把我快樂生活哲學,藉著電腦投放影演講,將它互動式的傳播出去,在洪建全基金會成功演出,凡事經驗累積多了,自然事半功倍,拓展自己演講機會,將是自己努力,及使用創意本事的挑戰,我是個不怕挑戰的人,不求名與利,上蒼一定會幫助我,我也是個喜歡觀察,追求創意人

本人的部落格名稱,汪洋正面思考助人船,對世人是鼓舞,提倡正面思考,對汪洋不認識的世人有利,一般人只關心自己親友,稱為小愛或偏私,任務蠻難,加油吧!大家都希望想法正面快樂,最盼望我的部落格文章,藉著轉寄,貼文,臉書,廣傳出去,也希望能踴躍,得讀者回應互動,這樣就可以克服,我對最弱點,人脈擴充的需求,現在是e世代,替代役連家恩的善行,也是靠電子郵件,而廣為人知,願正面快樂的種子廣播,Harry 深盼,只要我內心盼望,我就深信有能力,內心有責任,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671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