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的生存在世界上,生活的方式須適當應變
2012/08/14 22:22:23瀏覽96|回應0|推薦1
 

這次跟大女兒思綺,去看瘋狂天才達利展覽,他的命運及作風,我深感配服,終生只有一個配,生前都已經成名優渥,生前就要親賭自己成功,非常講求效率,如何透過另外一天才米勒(還有一位是畢卡索),很快成為精神學泰斗,弗洛依得的忘年之交,這意味尋求有效捷徑,我佩服前輩讚

既然下了要,成功的生存在世界上,生活的方式,及活力大增,我最有把握的事,金錢的使用,如打橋牌,就是justmake哲學,我可以如趙少康,數算旅遊幾國,偶爾吃吃美食,夫妻精打細算花錢,如買沐浴乳必須有補充包,為環保盡心力,內褲穿五年以上,內在美誰知道?代謝漸慢肥胖難免,點菜少一道,對自己及開銷雙贏,必要場合外在美,不可掉以輕心,才不會被人看衰,在我告別可愛世界,存款及房子自然是女兒們的,我們不會留給下一代

一絲一毫的負債上,而輸在人生接力的棒子上,我本是個獨善其身的人,為有效完成63歲後,才想認真追逐使命,各種人脈的巧妙增加,是個人另外一種,待學習的挑戰,我以前是研究開發的副組長,對個人是從沒有失敗,因為會先有教訓,讓我們避免重覆失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671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