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誌誠的簡訊創新文章及手機看法
2010/11/26 09:12:47瀏覽339|回應0|推薦0

當然是我的簡訊,書寫越來越快及有心得,它可以當我的"紙和筆"(台語流行曲)隨時均可派上用場,

 

等車坐車喝咖啡等歌等,均可創作,我自信有此本領者,幾乎沒有誰會?想到這個創意,加上簡訊字跡,

 

也相當端正易看,沒寫完自動會存入草稿,Picassa手動方式閱讀,還是很清楚,將完成草稿,

 

以數位相機,逐一拍照,簡訊是目前,最快速溝通知會的工具,我的手機只要2G,絕對優於智慧型手機,

 

高月租及上網費,2G採高簡訊優惠方式,絕對優於月租費極高的3G 以上的手機,我手機通訊錄設有很多群組,

 

如同電子郵件,但豈是電子郵件,效率可比?話又說回來,3G以上智慧型手機,身附火車頭工業,

 

也希望有能力,需要想炫耀者,多購買,這才是良性循環,否則進步的火花就熄了!Original Message -----


From: 洪美玲


Sen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8:03
AM

Subject: Re: ***SPAM***
洪美玲:再看一遍簡訊照相,手動Picassa看查,比較妳的word,不好看,但可以傳達我的意思,除非特殊要美化,就不再麻煩妳,謝謝妳長期的協助,也以自己的創意為榮!



親愛的洪大哥

不要說麻煩

因為我很樂意

只是最近剛好工作卡在一起

再過兩天我又要換到別課接觸新的工作

要花一段時間學習

所以這陣子有點忙

假日可能要出來加班了

未來還是很樂意為大哥服務

千萬不要覺得麻煩

我想過一陣子工作就會比較上手了

所以幫忙打打字是很ok的

謝謝大哥喔~~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10:27
PM

Subject: ***SPAM***
洪美玲:再看一遍簡訊照相,手動Picassa看查,比較妳的word,不好看,但可以傳達我的意思,除非特殊要美化,就不再麻煩妳,謝謝妳長期的協助,也以自己的創意為榮!



洪美玲:再看一遍簡訊照相,手動Picassa看查,

比較妳的word,不好看,但可以傳達我的意思,

除非特殊要美化,就不再麻煩妳,謝謝妳長期的協助,

也以自己的創意為榮!

 



__________
NOD32 5500 (20101003) Information __________

This message was checked by
NOD32 antivirus system.
http://www.nod32.com.hk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63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