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誌誠的健康老化分享,希望簡訊文學, 能為有愛心者,廣加利用,
2011/03/11 21:41:34瀏覽384|回應0|推薦1

 



洪誌誠的健康老化分享,希望簡訊文學,

 

能為有愛心者,廣加利用,

 

每人都可成作家,寶貴光陰的捍衛者!

 


洪誌誠簡訊文學-如何成功老化,健康老化


(一)選擇適當的項目,要有充分的學習慾望,本人時間花最多項目,是電腦及唱歌,本人已屆比馬總統大1歲的61歲,能夠有效分享,剩下累積的寶貴經驗和看法,帶給我莫大的喜樂。退休後開始學電腦,如今在部落格和臉書,使我略有些許成就感,尤其是69萬人造訪的部落格,每日以1,800~2,200人數增加,我變得相當忙碌,自己寫文章,並留意正面思考,及各類型知識性,健康性文章分享,分享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以前大家都唯恐人知,將自己的疾病或缺點隱瞞住,現在很多名人,也公佈他們的抗病過程,但常需大陸找名醫,又非一般人一蹴可及,但心中充滿一線曙光,努力活下去,自己在普遍醫藥的進步,或許有走出困境的一天!


(二)健康老化,本人曾經來回每日費約4個小時,跟九十歲(高齡者)以上老人傳福音,五個星期,有些感慨九十多歲者,高齡但不太健康,不是在養老院,就是要外勞照顧,老本不足,就成子女的負擔!有些生不如死的無力感,因為拖累的是,自己最疼愛的子孫。政府最近統計,台灣女性平均年齡82.6歲,男性少6歲多,但這又不是健康年齡,長期臥病在床,嚴重精神病患,植物人等,最近由友人郵件,看到101歲非常健康長者,是由警政署退休的署員,這屬於最多數的上班,或勞動族群,而非居在空氣好的鄉下居民,這是一般人的福音,大多數人經過自己的努力,也能改善自己的健康狀況,讓我們增加,強烈追求健康目標,對己對人雙贏,大家加油!


備註:簡訊文章


作者平日利用閒暇時間,勤練手機簡訊打法,注意時事,還有喜歡分享助人,有靈感時利用,等車搭車等歌等,無用時間,逐日完成著作,因為人生的光陰,是無法挽回的單程票,未完成,打入手機草稿,本篇文章花12天,所以每次我寫新東西,又會再過目,以前是否正確?不求快,只求是否合理?我也很希望,這種帶手機,能如帶寫作的”紙和筆”,能為國人所喜愛


 


洪誌誠 2011.3.1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97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