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簡訊的分享心得
2010/07/09 19:47:38瀏覽524|回應0|推薦0


手機簡訊的分享心得


一、在冷氣歌唱辦公室,不會在家昏睡,在此體會大家”共享冷氣”的”節能減碳”,勤練拍手功,個人最喜歡,暸亮的掌聲響起,這是一般上班族,所無法獲得的,薪水補償理所當然,正值世界不景氣,知足就是多賺錢,衝動要買新品,要考慮舊品將被淘汰,是有形浪費,名車,名牌包,高價手機等,媒體應鼓勵,有財力的富豪,適量購買,這樣才會促使雇用大量員工工廠,生產”高附加價值”蓬勃發展,媒體要譴責的是炒地價,蓋豪宅,因為它拉大社會貧富差距,造成多數人的不滿,就無法同心協力脫離困境。


二、我非常滿意此簡訊,感謝、祝福、欣賞一直下去,不覺喜樂之心湧出,想到有那麼多朋友可以感謝,不枉此生,多欣賞別人,不順眼不見,多祝福他人,自己蒙福。


三、分享手機記憶體的功能,它遠比SIM卡記憶體大,可設立各種群組,附以不同下載音樂,辨識度快又準,若搭配以簡訊為主的月租費,群組轉送可免轉寄之繁。


四、全球暖化,一向怕熱的我,早上開著冷氣,做完電腦工作,及國內用辦公室電話,國外開用網路免費電話,連絡一生想再深入結識A級朋友,因為電話互動較佳。下午室外冷氣辦公室,選擇自己喜愛的歌唱場所,目前尚未遇到如本人般,國、台、英、日語歌均通的人,單項勝過我的人很多,但我可以多項扳回,讓我喜歡處,是好的辦公室。夏日”節能減碳”,休閒,娛樂,上班方式,下午除週四登山,及週六日家庭日外,下午外出,均不開動冷氣,使用家中8坪辦公室冷氣太浪費,移師我喜歡的地方,這些地方都可提供午餐,茶水自備即可,正派經營的歌唱地方,每天可獲得掌聲響起,我無須無線上網,用手機取代電腦,電腦不急轉寄郵件太多,我手機簡訊可是,最快溝通訊息工具。


五、手機對我而言,是用寫的簡訊,非靠反應的講話對答,靠電腦須在夏日炎炎吹冷氣,或另外購筆記型電腦,簡訊到處都是工作場所,把零碎時間拿來充分利用,採高簡訊月租,簡訊是好幫手。


六、雖然我所需要的手機,已經有照相、音樂、簡訊及通話功能,但手機是火車頭產業,它帶動手機有影像講話、觸控設備及上網功能,儲存更大的音樂,照片的畫素更加提高,每項性能的進步,都促進很多電子產業的突飛猛進,讓很多高科技人員,有安定的生活可過,電腦業亦然,兩者均帶動下游工業,才可稱景氣好轉。


七、個人手機的需求,收音機可聽新聞,代替看新聞省時間,音樂功能可學歌,及群組辨識,照相功能及簡訊快打功能,2G手機就可達到,高階手機吸引人帶動研發。


八、簡訊與郵件比較,簡訊缺點:


1、需用台哥大300則簡訊。


2、異性朋友夜間不宜。


3、群組較小。


4、受手機鍵盤影響速度。


 


洪誌誠創新的手機簡訊文章約9則,9x70字=630字,今天再問台灣大哥大,


若用智慧型手機3G,就可發類似文字的,電子郵件給自己或他人,


本人手機僅2G,一切要靠手機簡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20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