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如同拼圖遊戲,不要憤恨不平,要以好心情面對它
2015/08/30 12:42:51瀏覽1652|回應0|推薦7

 
 
Sent: Saturday, August 29, 2015 10:46 AM
Subject: 生命如同拼圖遊戲,不要憤恨不平,要以好心情面對它
 

人生是不斷的,如何學習成長,而產生智慧, 在我的眼裡,世界好像是一個拼圖遊戲,

 今天我的兩個,外孫女,兒,兩歲及三歲,慶祝生日 午餐 ,我的大女兒,女婿,

也是現在寵物家族的家長, 送給小朋友的生日禮物,分別是拼圖, 這是我人生哲學,

最喜歡的拼圖, 世界的人物,就像是一個「拼圖遊戲」, 每一個人物,都是拼圖上,

不可或缺的, 動物,植物,礦物,微生物細菌,各從其類, 每一個都是不一樣,

 要改變成一樣,是不可能的事, 社會上各種人動物,他們的命運也都不同, 有的寵物,

他們是主人的心肝寶貝, 有的卻成為流浪動物, 至於我們人類, 有人必須扮演,流氓, 貪贓枉法,

無恥媒體有人是總統,是行政院長,是立法院長, 但依劇情的需要,有時候變成壞人來當,

 這樣就叫做亂世,國家就不會強大, 不要唉聲歎氣,因為自有人類以來,大家都在盼望「救世主」,

 個人認為這是很正常的, 如同我去看了一場,很賣座的卡通電影 ,「破壞王」,當破壞王這個遊戲,

破壞王不見,建設王也就 無事可做,而失業在家, 生命是一個 起手無回,的象棋遊戲,

也是搭一輛單程的火車到終點站, 我們活著的目的,就是盡我們的努力,把我們認識的人,

引導向正面思考,也有助人的俠義精神, 助人為快樂之本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至於我們影響不到的,因為劇本的需要,還是要扮演讓人仇恨的角色,

而且他們要 演得更壞,不要讓他們影響,我們「有限生命」裡好心情!   
                   Harry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290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