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星山
2012/10/28 08:23:56瀏覽345|回應0|推薦8

好久沒來這走走了,每次來這都覺得很舒服.

辦公室坐久了,體力也越來越不行了.

全長2.4公里.走到1.5公里時就不行了.

心想如果這時候放棄,大概這輩子就不會再來了.

從1.5公里開始就每走50階休息一次.

打算就算死也要死在山上了.

最後終於到山頂,山頂上密密麻麻都是蚊子窩.

一講話一呼吸都會吸進蚊子.

有山友說:乾脆想像自己是青蛙好了.

我待了一分鐘就趕快往山下走,不想餵蚊子.說蚊子好像也不是,因為是不叮人的.

不曉得是什麼.

後來找了一間涼亭坐著休息看松鼠.

休息了一陣子,呼吸都不喘了,才起身往下走.

結果一起身,又跌坐回去了,一動腰就開始痛.

我心想快點動啊,不然要怎麼下山.要是打電話找消防隊,一定會上晚間新聞的.

好像破爛老爺車,一熄火再發動就動不了了.

一起身每下一個階梯,腰都會痛.就不敢再休息的,都直接下山了.

下午都四、五點了.還是陸續有山友往上走,我就心想:天都快黑了,不曉得他們是要上去幹嘛.

下了山,在中央北路附近有看到一間有參加牛肉面比賽得獎的店.

但在店的旁邊看到另一家店叫老吳牛肉面.

有很多位子,滿滿都是人.

店裏招牌有一句話蠻吸引我的,懷念的老味道.

我就想這家店好像也蠻好吃的.

點了一碗牛肉湯面加一盤小黃瓜.

湯的味道很讚,很順口不辣不嗆.是我吃過的面店中,排得上前幾名.下次路過再來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699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