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口酒廠 清酒文化節
2011/11/27 17:29:01瀏覽445|回應0|推薦7

今天早上不到9點就帶兒子到林口酒廠參加清酒文化節.

很多攤都是我們開市的.

吃了香腸,

滿滿一杯的雞尾酒20元.

吃了煎餅20元.

黑豆干一片10元.

紹興酒蛋二顆20元.

燒酒雞一大碗50元, 清酒無限量免費加.

再了味噌燙20元還送一瓶礦泉水

很有很多很多試吃的.

很多東西很含酒, 沒多久就有點醉了.

不到中午就吃的很飽了.

現場名家書畫結緣的活動

很多很多人排隊, 我很喜歡其中一位賴老師的字,我排第二, 結果第六個才拿到.

因為第三個插隊, 沒關係, 結緣嘛.

第四,第五是根本沒排隊, 把自己要的字, 寫二張便條紙就丟給老師, 人就不見了.

老師以為是我的, 快寫完了人才出現把東西領走了.

這是老師幫我寫的字.

不求大富大貴, 但求問心無愧, 要勇敢面對人生.

老師也說字的意思不錯, 很好很好. 他還落款.

忘了請老師落款時, 不要加先生.

他八十七歲了, 是我的長輩, 叫我先生好怪喔.

這是我父親遺訓, 我很開心, 也很感激賴老師.

一出會場馬上送去裱揹, 二週後拿回來要掛在客廳, 做家傳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587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