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市岡山眷村 勵志新城甲區
2010/12/19 18:43:51瀏覽929|回應3|推薦8

全台唯一一座封閉式新式眷村.

裏面園藝造景美不勝收,而且全是居民主動認養的.

真的是一座很棒很值得效法的眷村.

想對它了解更多嗎?

推介您到巾幗的部落格.

勵志新城甲區部落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712220

 回應文章

psjqq
2015/07/04 14:44
讚!

龜山陸光
羨慕
2011/01/29 10:00

很羨慕這種 封閉式住宅 .  因為家裡不用裝鐵窗.  明明一個個都是 "自由人" , 卻要把家弄得跟 牢房 一般.  明明 "窗外有藍天" , 卻要透過 鐵窗 來看. 

 

[ 雖然封閉式也有 "缺點" , 例如選舉時因為 黨派關係 不讓某些候選人進入拜票... 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巾幗" 部落格裡就有"案例" ...   ]

林口 豆花(doflower) 於 2011-01-30 14:58 回覆:

您好:

我去參觀的時候, 到下午有好多爺爺奶奶出來晒太陽,

感覺蠻舒服的.

不用擔心一些不舒服的事.

連我都想住進去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應該是
2010/12/19 20:02

國防部總政戰部眷服處完成的眷村改建國宅。

回想當時在處裡面輸入眷籍資料的歲月,資訊管理變成打字小妹,沒有五分鐘打一次哈欠,確定自己實在不是一個吃公家飯的料,所以做不到兩年就辭職不幹了,自己敲破鐵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