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崁台茂~愛樂園遊~
2010/09/19 00:04:40瀏覽949|回應0|推薦10

中午看完了小巨蛋的恐龍秀後

老婆帶著兒子從台北火車站旁的大有公車

來南崁找我和女兒

那天塞車

從1:40坐到快3點才到...

一去台茂老婆就說要給弟弟去"愛樂園"

普通日200元可一大一小進去不限時間

假日也是200元一大一小進去 但限時2小時

小朋友限125公分以下才能進入

進去需著襪子/沒帶襪子可以場內購買1雙30元

弟弟一進去就衝到水床上玩

超開心的

台茂裡的愛樂園從樓上搬下來後變的很小

東西也少了一些/空間也不夠大

但給小小孩玩算還ok

也比較好顧到

但玩久會膩...

裡面大多都是一些小小孩適合的體能遊戲

很安全的喔^^

水床限五個小朋友

超過就比較危險

怕把塑膠膜壓破水跑出來

弟弟在上面躺著超開心

晃著晃著好舒服喔~

這是電動小滾輪

內部四週用泡棉包住

由電力轉動

速度很慢~小朋友很安全的^^

這個是清涼流水滑溜梯

弟弟很好奇

一直摸一直碰

怎麼會有水但不會濕濕的呢?

這是辦家家酒的玩具

有個小女孩把東西搬到溜滑梯底下玩了

像一個小洞穴一樣

自成一個小空間

也很不錯喔^^

不過小女孩佔有慾很強

一直要趕弟弟走

一看到大人在旁邊後轉而把東西搬走

後來我忍不住跟小女孩講

東西要一起玩

不是只有妳一個人玩的

她才不甘願的把東西放回來...

這個是轉轉椰子樹

也是電動的

小朋友就跳上椰子球

用手腳"掛"在椰子上面

可以訓練手腳的肌耐力

很好玩喔^^

弟弟跳不上去

老婆就先用抱的讓他去勾住椰子球

弟弟的手臂很有力

轉二圈才掉下來~

他超愛轉轉椰子樹的~

弟弟四處的狂奔

老婆就和兒子玩

弟弟超開心的~

這裡是可以讓小朋友玩丟球的地方

對著大聖誕樹丟

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的能力和靈活度喔!~

空間小小的

但安全措施都做的很不錯

這是旁邊的旋轉柱

也是電動的

可以坐在上面被轉

應該是訓練平衡的~

這裡是小朋友最愛的氣球區

超多氣球可以拍可以玩

老婆和弟弟在玩

一旁的小女生也跟著一起玩

超開心的^^

後來弟弟躲到樓上的大龍球區

在網邊一直要老婆來抓他

一整個玩瘋了^^

大龍球區有點矮

小朋友才適合進去

大人進去只能坐著連站著都很困難~

不過球種不多

只有一種球型

有點可惜~

這叫什麼我也不清楚

底下有水

中空的圓柱狀裡面有球

小朋友要像小老鼠一樣在裡面推

圓柱才會動

不過不好控制就是了~

弟弟在裡面玩二小時約6:10分出場

姐姐則和我去樓上的育樂中心玩

全家一起去美食街吃東西

弟弟和姐姐都餓到呱呱叫~

老婆開心的幫我和女兒拍照

兒子也想但肚子太餓就做罷^^

(但也算有合照到一張只是有點遠....)

姐姐和我一起點拉麵

我是味噌

女兒的是海鮮

別懷疑那麼大碗她一個人吃的完..........

不用青春期我大概就被她吃倒了....><!!

弟弟和老婆一起吃鐵板雙拼

花枝和牛肉

弟弟吃了滿滿一大碗

還喝了半瓶舒跑

姐弟倆玩的開心的~

下次還要來喔^^

感想:

愛樂園換樓層後小了很多

東西也少了些

小朋友很容易玩膩

蠻可惜的

不然價格上也不貴

很適合來這裡打發時間

讓孩子發洩體力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4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