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糖果是用來看的嗎?
2010/08/25 13:45:48瀏覽400|回應0|推薦9

女兒如果想要某一樣東西時,從來不會明說,而是用旁敲側擊的.

女兒5歲時,太太帶她去逛市場.

經果糖果攤時,女兒突然很大聲問媽媽!!

女兒:媽媽!!糖果是不是用來看的?

太太一時不知道怎麼回應!

糖果攤老闆聽到了,趕快抓一把糖果塞到女兒手裏.

老闆:小妹妹,這給妳吃!!

變成我太太突然很糗!!

我太太拿了一個塑膠袋,裝了滿滿一袋給我女兒.

結帳時,200多元.

我太太回程時,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這個小鬼怎麼那麼厲害.

回家時,看到祖母在煮晚餐.

女兒又故意大聲說:哇!!菜看起好好吃喔~~~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菜啊.真的看起來好好~~好好吃喔.

祖母就趕快裝飯裝菜餵她了.

您說!!她厲不厲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35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