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口鄉立游泳池~戲水記^^
2010/08/05 00:59:35瀏覽8464|回應1|推薦19

8月3號星期二

老婆帶著孩子們去林口鄉立游泳池玩

因為時間很早

才一點多

所以人很少

玩到三點左右才有其他小朋友進來玩~^^

一進門就是寬廣的成人遊泳池

很多小朋友來上游泳課

老師也很專業喔^^

在過去一點有溫水SPA區

晚上要太冷可以去那裡玩溫水的

還有烤箱和精油熱池

都很不錯喔^^

大門的右側就是兒童專屬的戲水區

和三樓半高的滑水道

這是女兒和兒子的最愛^^

每次來玩都要爬個十幾二十次~

(怪了平常要他們爬山哭個半死~滑水道那高還能爬十幾二十次...)

滑水道要下午一點半才開始

兒子就站在池邊一直看

怎麼都沒人滑下來

一直問:開了沒開了沒?

老母:................

(痴痴的等著要玩滑水道的兒子..................)

小姐姐們則開心的早就在池裡玩起來了^^

好不容易一點半了

小朋友都衝過去等救生員開門

(兒子第一個衝過去~)

為了玩我兒子算豁出去了....在高也難不倒他........

女兒超愛衝下來的快感

笑的嘴都合不攏了

兒子更勇~

他都自己滑下來的

抱著他的小小游泳圈

自己溜下來的喔!~

旁邊的小姐姐(粉紅泳帽的)

是我朋友的女兒

上來台北玩

是一個很顧弟弟的小姐姐喔^^

女兒超開心的~

小姐姐很愛拍照

隨時都在比YA~

兒子也超愛水鎗的

姐姐拉著弟弟要拍照

無奈弟弟不肯

哈~~~~

女兒的臉一直沒停止笑過~

姐姐們也很愛玩水鎗

兒子累了上岸來喝水

 兒子在準備......

好多姐姐和哥哥~

弟弟好開心^^

女兒泡在水裡像小美人魚^^

姿勢真爽...................呵~~~

 兒子唉唉叫爬不上來~哈~~~

二個小姐姐合照^^

弟弟和小姐姐合拍^^

弟弟超愛那顆球的

走到那抱到那

姐姐一直想和他搶球

哈~~~

最後弟弟還是贏了............

連上來喝水都不放過

下午五點半了~

弟弟也餓了

吃了個便當

加幾個炸物

就累到不行

呵~

六點半我過去先把弟弟接回家

小姐姐們玩到七點半才回家

體力真好

還好吃過飯了

一回來還想玩

老婆生氣叫她們進房睡

不到五分鐘就陣亡了

呵~~

可惜弟弟玩太瘋了

一直哭鬧的在"寒眠"

也難怪太累

一點玩到六點半

真的很久

老婆說下次去八仙玩好了~

(我想老婆體力比較好............................)

林口鄉立游泳池
244台北縣林口鄉忠孝路616巷26號
02-26005511
平日 06:30-21:30,假日 06:30-21:30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4291561

 回應文章

五股國中學生
詢問
2011/05/27 20:14

你好 我最近想去玩我五股朋友

滑水道開放了

因為我不好意思打過去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