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笑話-- 援交妹
2009/08/28 13:50:11瀏覽2421|回應0|推薦7

有個女生…..應該很年輕吧~~

她透過skype跟我認識.

她說要跟我援交…….呵~ 阿伯我到這年紀還不知道什麼是援交妹~~

我們又不是呆子,這樣講對呆子沒有歧視嘿,我是說我有長得很好騙嗎?

應該也不能說人家就是要騙我,我就問美眉:”可不可以傳照片給我看呢?”

第一時間就傳來了一張全身的照片,夭壽喔! 這要是我女兒我肯定打死她,長的這麼清純可愛…….

懷疑是人的天性,我說這是別人吧?

美眉馬上又補一張過來,跟賣蜂蜜的一樣保證不純砍頭!

照片都看了當然接下來就是價錢……

2hr 4000元!

我第一時間覺得太便宜了~ 要賣自己怎麼賣這麼便宜?!

我問:”包妳一整天要多少錢?”

一萬一天!

我出價:”6000可以嗎?”

不行!

最少8000

喔! 連這也能講價錢喔………………..呵~

後來我們成交了,8000一天約星期四.

我把照片傳給我一個朋友:”這馬子長得怎麼樣?”

那個低哥連連誇讚,還問我在哪兒把的?

想認識嗎? 我已經把你的電話留給她,星期四會打電話給你.

我問他:”這麼漂亮清純的女生,要從哪邊下手起?”

“是正面還是翻過來?”

哈哈哈…… 我是下不了手啦~

過了四十歲之後,我只剩小便的功能,我才沒那力氣呢…….

我把這事告訴安琪,她說那女生也很厲害找得到你! 是啊~~~ 網路上人這麼多怎麼會找到我?

我窮到連鬼都不抓我了,找我援交?! 妳給我錢好了.

重點是…..包一整天是要做啥? 呵……照片我不能貼出來,最起碼的尊重還是必須的.我只能說看過的都說這不可能是真人,一定是警察.

網路啊…………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32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