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 我送走爸爸了!!
2009/06/23 09:33:16瀏覽513|回應0|推薦6


有一陣子老婆和女兒都住在台中.


假日時我會下去陪女兒.


但離去時, 和女兒分開, 她淚眼汪汪, 我也依依不捨.


直到有一天...


我: 待會吃完飯了, 我要回去了.


老婆:別現在說, 女兒會聽到的.


女兒:爸爸, 你要去哪裏?


我: 我要去上班, 賺錢給妳買玩具.


女兒: 不要啦, 不要啦, 我要爸爸. 要爸爸.


我: 乖, 爸爸要去賺錢了.


女兒: 不要 不要 不要啦....嗚


......


好不容易, 終於出門.


不放心, 半途打電話回去安慰女兒.


我: 老婆, 女兒還好吧.


老婆: 喔, 她啊, 你轉身出門後. 她就回頭說:


媽媽, 我送走爸爸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flower&aid=306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