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詹子藝:【為何柯比國民黨糟糕】20180802
2018/08/02 12:57:56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原文出處:【詹子藝】

撇開為了選贏,出賣中心思想當奴才也沒關係的一貫思維,其實突顯了為何柯比國民黨糟糕。

四年前我就很明確知道柯只是與國民黨有利益衝突而已,本質上就是個華儒奴,「跟國民黨一模一樣」,不值得期待。

但因為當年民進黨決定跟他合作,所以我雖然批評他,卻也鼓勵大家把票投給他,同時「希望他能加入民進黨」,這樣才能「受到約束」。

現在有人覺得時力似乎有分裂現象,但其實這正是政黨之所以比個人值得信任的地方,因為會有制衡,國民黨再爛,還是有些本土派或地方草根政治人物是實際上有在替民眾做事的,哪怕只是幫自己人。

當然,因為基本價值觀就是中國,也代表國民黨一點都不值得賦予期待,但另一方面就算要胡來,內部也有很多要擺平的。

當然像馬英九那樣獨裁蠻幹的不是沒有,但那也是因為他個人造神態成功所至。

民進黨當初是因為「反國民黨」的黨外湊起來的,裡面自然也有一堆類似柯文哲「只是跟國民黨有利益衝突但其實一樣華儒奴」的貨色,這種人當然成為禍害,但也隨著時間一個一個被挑出來,從朱高正、陳文茜、施明德之流,到現在雖然有林濁水、郭正亮、游盈隆這種的,但基本上大家都看得出來誰是老鼠屎。

但正因為這種拉扯,所以就算各自放炮讓人看了賭爛,整體而言卻反而值得信賴,畢竟基本的價值觀還是台灣。

我上面說馬英九造神對吧!但就算造神他當年也要面對中常會,還有個王金平。

但同樣造神,柯呢?

君子不黨……這種儒教垃圾化正是新覺殭之流最崇拜的返祖遺緒。

還真抱歉,我一向先看你認同哪個黨、或宗教,或某種價值觀,那是一個人的根本,沒有人「沒有」,自稱沒有只代表腦袋不清楚。

你支持哪個黨,或哪種價值觀,就代表你是哪種人。

如果你支持民進黨、基進黨、時代力量、綠黨、台聯黨……之類有的沒的,或多或少我都可以預設你大概跟我立場比較接近。

就算你支持民進黨也只是「或多或少」,別忘記是你水準夠才會立場跟我相近,不是人去親近黨,是黨立場跟我類似,才有資格算是跟我同一邊。

支持柯……不要思想審查耶!自己知道自己價值觀見不得人才會這樣講,跟藍丁喜歡自稱中立一樣,因為自知理虧。

所以柯粉只能談政績,但那是無聊的話術,因為柯其實也沒多少政績可言,只有感覺,而你談論政績時使用感覺這就反映了你的價值觀。

對了,正面的政績分很多種:
1.你提出,你監督執行(別忘記執行的是底下公務員),而且成效良好。
2.你提出,你執行,未完成,但預期成效良好(預期……不過這很正常,預期不好的沒人會提,所以也不是什麼造假,只是不確定而已)
3.前人提出,你監督執行(或承接繼續執行),而且成效良好。
4.前人提出,你修改執行,而且成效良好。
5.前人提出,你把他廢掉,改成新的,而且成效良好。
(4跟5叫擦屁股,所以看看五大弊案是怎樣的,可以算政績嗎?)
6.阻止前人的爛政策繼續執行(核四就是)。

但政績最關鍵的其實是「背後的價值觀」,要知道當年爭取老兵返鄉探親的不是別人,是民進黨,尤其是陳水扁,因為他關心的是人民應該有權與親人見面。

然後國民黨呢?你看看那是怎樣的通敵賣台計畫,你看看虱目魚跟鳳梨。

所以一堆柯粉鬼叫民進黨也親中愛台,廢話,人家要以對等態度想跟中國建立正常外交關係,跟柯文哲的當奴才是一樣意思喔?到底誰才喜歡斷章取義?到底誰有閱讀障礙?

對不起,思想審查是跟一個人建立長久關係時最基本的第一要務,選舉既然是人民委託,而且還賦予相當權力,所以思想審查毫無疑問的是第一要務。

我說過,就算選村里長,我都先問你的統獨立場。

這樣說好了,去原民鄉看看,有多少被滲透,到處貼了中國標語的。

然後你跟我說首都市長統獨不是重點?大腦病變?

對了,柯造神成功之後,前一位華儒奴之神馬英九會想要回鍋其實也不意外,因為他的信徒被搶走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bear&aid=11381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