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死不渝的愛
2011/09/18 21:45:35瀏覽119|回應0|推薦3

 

一場車禍撞斷了客戶所謂的鼻子的美挺

也撞出了姪兒所謂的豬頭   

本以為縫合後在家休養即可

但實在受不了鏡內那豬頭般的踵樣

也不耐公公的一再摧促

終於在電話通知嫂子後住院治療

但不知為啥那豬頭一直不見稍小

直到第四天晚上,夢裡見到已過逝10餘年的母親

用手指著小矮桌上的小蛋糕與煎絞示意我各取一些食之後

第五天一醒,護士驚訝的直呼:一夜之間   全消踵了

更訝異的是下午嫂子來探時竟迫不急待的問著

媽媽有來看妳嗎

   不會吧

原來:在妳打電話說要住院的當晚

我就夢見媽腋下夾著皮包半走半跑的匆忙趕著路

當我問她去那兒時,她說妳人病著要趕去看妳啊

嫂子悠悠的回答著我那句:妳怎麼會知道的驚訝

  一場車禍竟意外撞出了一場媽媽辛苦的趕了3天的路的陰陽會

也撞出了一份至死不渝的照護與牽掛

媽媽   謝謝妳   謝謝妳給我的至深至美的愛

若有來生我還要做妳的小孩 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66993&aid=565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