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長呀..
2007/05/07 19:14:14瀏覽519|回應1|推薦13

雖然緊接而來的是段考,但心情卻完全不在段考上,腦袋不知裝了哪個牌子的馬達,思想會讓段考兩字在後頭追趕,明明..明明重要的就是功課,怎麼耳語是充斥著學長的怒罵聲?!

真的,我們沒有偷懶,大概是沒有個好指揮教導吧!但我不是說現任指揮沒有進到應有的責任,是現任指揮經驗缺乏、壓力過大,而矇蔽了該改進的盲點,使錯誤反覆再反覆,問題遲遲不會消去

況且好像也沒人要提出,而只是在暗地裡慢慢批判,我也是暗地裡的那一份子,不是說要讓問題順著走,而是怕講了氣氛就不對了,氣氛不對了,怎麼還能吹出美妙的樂曲呢?!

團裡也充斥著不和諧的音調,那不應該出現的不滿怎麼就越搞越大陀?!搞笑是嗎?又不是在演電視劇,卻偏偏..如此的繁雜,何時才能安平和諧,回復到應手牽手繼續走的狀態,而不是現在心快分了,卻要不相干的人努力把它拼湊

總而言之,段考還是得該考,努力拿個60分就好,要求不會太過分吧!希望不是個奢侈,真的會讀不下,況且以我這種害羞內向沒膽子的人去跟學長說:「都是您害的!我一直想您會怎麼罵我們..」等等諸如此類的話,這個會太勁暴,且會被踢出團裡吧,該有的禮節還是要有,尤其是在這種嚴肅的團體

音樂會辦不辦得成?很渺茫,已經可以預測出學長您要罵些什麼了!「王八蛋」跟「白痴」您應該認為已無法完全詮釋我們的腦殘,來人呀!先用三字經罵醒我吧,這樣讓學長您罵的時候自尊心才不會蕩然無存

5/19很恐怖,學長當兵辛苦了,但別把當兵受的鳥氣發在我們身上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gbeng&aid=944985

 回應文章

貓咪玩音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5/08 21:06

呵,對呀,可能以後就聽不到了

據說學長當兵完就要出國了,況且他大約大我們八九屆,還回來帶我們的團,總而言之它是個責任心很重的男人,呵呵

像之前團裡有朋友用家用電話打給他,學長沒接到,可學長還回撥了且說:「你好,我是XXX,你們那裡剛剛是不是有人打電話給我,請麻煩叫他聽電話」第一次遇到這種人呢@ˇ@"嗯

總之還是謝謝提的心理指導啦~~這個背景偶然找到的,感覺還不錯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