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悶了
2007/02/25 14:35:24瀏覽326|回應0|推薦10

心,漂浮於不平靜的粒子裡,過了幾十個小時,我依然恍著

很幼稚的怪罪於手機,怎麼那天快沒電還不關機,導致那晚我的話語如此滑稽,不安顯然一直在囤積,看著聖誕節抽到的娃娃小雞,回憶不是一直在日記本奠基------從前跟過去與現在跟眼前還有未來跟以後

今天要回撥的,答應的,卻也不想去做了,這真是個令人厭惡的舉動,但還是得打,什麼時候呢?晚點吧...就晚點...

你竟然已經斷了所有聯繫,對!是你自己去斷的,雖然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我想你也是這樣覺得,但怎麼把我的號碼告訴在你身旁的親朋好友,跟他們不熟也不想再認識,卻依依的打了過來,是不是你要教我不認識的號碼就不要接?

我...覺得這是種厭惡感,你瀟灑的走進來但帶著狼狽走出,我心疼,但分手這回事不是你情我願也不是別人逼,喔,對!就是逼,逼不得已

嗯,該說什麼呢?明白這篇網誌你是不可能看到,但不變的是依然關心你,過得好嗎?別又酒喝多了,別又菸抽多了,別又痴呆於每一天了,每個人都會跌倒,雖然這次是我們互相絆倒對方,但要站起來的...總要站起來的,承認到最後我是自私了,認為沒有你就能更開心的過下去,就這種心態把之前的快樂當垃圾一樣視而不見,我的冠冕堂皇,你好無奈、好傷心

是不可能繼續下去的,我只知道這件事,只能用自己調養好的情緒說出這些話語,你明白我不是會斷絕所有情義的人,所以選擇悄悄離開,我明白...

但別又突然間讓我與你有了聯繫,這只會讓眼淚甦醒、只會讓回憶重現,重現流著淚的溝通後,還是得逼不得已的離開

網路的真真假假,我選擇了虛假的你,也把真實給了你,但我太弱小,小到無法承擔一切、小到把悲傷留給對方、小到你把事情處理好後我卻無法接受,你要怪的不是你的不負責,而是我給的真情,讓你為難了,我真是抱歉

對不起...這次換我說,這段情你我都有錯,我錯的是我的膽小、你錯的是...你的不坦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gbeng&aid=77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