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 謝謝你的包容照顧
2010/12/12 23:10:31瀏覽406|回應2|推薦4

我們是婚後開始談戀愛的                                                                                                

不管在商場上客戶說我是多能幹的女強人 但是只有你知道我是迷糊的                        

享受著被你照顧 迷糊於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 我很放心                 

不愛熱鬧的你 會陪我去看煙火 天氣宜人時 也會陪我去各個景點散步走走 因為我想去

若有事外出 也一定會在中午時間趕回來 帶我去吃飯 因為我懶                                     

我們牽手踏遍全永和 因為我挑食 因為我屬兔不吃窩邊草 你會耐心陪我到處覓食甚至跨縣市去尋                                                                                                                           

你喜歡美食 陪著我到處尋覓讓我有食慾的地方 卻永遠都是水餃 乾麵 滷肉飯 燙青菜                                                                                                                                       

我們是周遭鄰居稱羨的對象 出雙入對 偶而看到有落單 都會被關心詢問                      

大男人的你 應該強勢於職場 無奈景氣的轉變 每天屈身於廚房                                      

我想養寵物取代被小孩子傷透的心 你說若養就不理我 我說你不理我就養                   

今後的日子 還是要繼續賴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adba&aid=4689372

 回應文章

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呦
2011/07/06 09:01

好幸福喔

祝福你~~~

dma(dmadba) 於 2011-07-07 14:06 回覆:

祝福收到 窩心  


justy
:)
2010/12/13 14:15
very sw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