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蓮公主
2013/10/26 08:08:08瀏覽402|回應0|推薦44

昔日的建國大將軍達如,經過長期的囚禁之後,

終被判刑逐出城外

 

一衣一瓢,在狂風的呼嘯聲中,往著城外的荒漠

走去。就在城門關閉的那一剎,諾蓮公主奪門而

出,呼喊著: 「等我! 等我!

 

狂風砂塵交響著達如放慢腳步,以關愛的眼神

望著諾蓮:

 

「此去一片荒漠,生死難料,妳還是回去當妳的

公主,享受無盡的榮華富貴吧!

 

「我不在乎。能夠與一個不平凡的男人在一起的

女人,也是不平凡的。」

 

歷經一番波折,達如諾蓮來到一個小鎮,達如已

是体力不支,奄奄一息。

 

「諾蓮,恐怕我已不久人世,感謝有妳相陪,也

感謝妳的耐心與鼓勵。答應我務必回去妳的王國。」

 

「有信心才能得到全部,我的王國不可能出現

個地方。」

 

(d’amor)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