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see what you do not see
2014/02/06 06:47:25瀏覽161|回應0|推薦26

小時候常與一位神父玩一種遊戲

I see what you do not see. (我看到你看不到的)

 

某天,只猜桌面上的東西。可猜三次。

神父說了: I see what you do not see…

筆者: 聖經。  : 不對。

又猜: 筆。     : 不對。

又猜: 杯子。  : 也不對。

 

桌子上就只有一本聖經,一支筆,一個杯子

神父說了: 我看見了桌子。

 

接著又猜同一個桌面上的東西。但不能重複。

神父說: I see what you do not see…

筆者猜不出來

神父說了: 我看到了上帝。

 

有一位牧師講聖經的故事時,問小朋友:

「你們有沒有見過耶穌?

 

一位小朋友毫不猶疑舉手說: 「我見過耶穌」。。

牧師很驚訝的問: 「在那裡見過?

小朋友: 「我手上這張卡片上就有啊」

 

心的距離,比繞過一圈之後的撞見還短。

 

當下最美。

 

南無阿彌陀佛。

 

(d’amor)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