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專家
2014/01/09 06:43:51瀏覽188|回應2|推薦19

有一位書生上京應考後,做了三個夢。姨媽是解夢專家,

書生前訪請教姨媽,適巧姨媽不在,小姨子在。小姨子耳

濡目染,願幫書生解夢。

 

書生: 我夢見玉米長在圍牆上?

姨子: 毫無生機。

書生: 我夢見帶著斗笠撐雨傘?

姨子: 多此一舉。

書生: 我夢見不好意思說

姨子: 一定要說,或許是好預兆。

書生: 我夢見跟小姨子妳睡在一起。

姨子: 絕不可能。

 

書生難過,正要離去的時候,姨媽回來了。姨媽說: 玉米

長在圍牆上是「高高在上」、帶著斗笠撐雨傘是「冠上加

冠」、跟小姨子睡在一起是「總有翻身的時候」。

 

書生興奮不已,但還是落榜了,他去找姨媽理論。姨媽說:

「高高在上、危也!  冠上加冠、重也!  總有翻身的時候、

時機未到也!

 

南無阿彌陀佛。

 

(d’amor)

 

改編自網路偶遇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解夢
2014/01/09 20:40
的例子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