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而復得
2011/08/09 00:36:10瀏覽288|回應0|推薦4
昨天早上接到Anita的電話,真的好開心!因為之前手機壞了,有些朋友們的電話都不見了。大家都在各自的生活中忙碌,我們已經有好幾年沒見面,這位美女之前在德商公司上班,真的很忙!
我們約好週三聚餐,好期待哦!對於這份失而復得的友情,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哦!

下午要去買東西的途中,看到一張「尋狗啟事」,仔細一看跟我在7月24日晚上拾獲的小狗很像,於是回家後打電話給小狗主人,經過確認後,約定明天晚上將〝裘裘〞送還給牠的主人,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電話那頭~那位女孩好開心、好激動!不斷地道謝!
其實經過十五天的相處,我們全家人和〝裘裘〞都有了感情,牠真的很可愛而且好會撒嬌,尤其是孩子們都好喜歡牠!雖然很捨不得,但想到和牠相處七年的主人,一定會更難過!不過,當明天我們將〝裘裘〞送還主人時,相信她的內心一定會有失而復得的喜悅!祝福~裘裘---平安健康!
別再迷路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wbabygogo&aid=55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