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報記1] 2010. 8. 2 自由時報 歇宿夢想中的房子
2013/09/03 23:41:49瀏覽303|回應0|推薦3

無意中發現到 "旅遊的滋味" 這個專欄, 那時就想來投稿看看, 上個月(6/23)特意整理了這一篇 --- 夢想中的房子, mail過去報社, 首先是收到報社官方制式的回覆, 要我靜候通知, 沒想到經過一個月, 在我幾乎忘記這件事的時候, 7/31我在信箱裡看到稿件被採用的消息, 而且預先知會我刊登的日期 2010, 8, 2, 想是要讓我通知親友去捧場當日的報紙, 幫忙衝一下銷售量吧!

自由時報雖然是不怎麼客觀的深綠大報, 不過當初在草創階段, 李登輝主政的時代, 我可還是忠實支持者, 想當年念研究所時, 我還曾鼓吹室友一起訂報, 拿到了五張花壇台灣民俗村的免費門票, 然後浩浩蕩蕩一行人從台南跑去彰化玩, 當年為了在當政戰預官時能考中三民主義巡迴講官, 我還把每一篇社論給剪下來看, 夠用心了吧! 這一回給我小小的施惠, 也不枉我當年的相挺, 雖然.... 我其實已經唾棄你很久啦....

不過憑良心講, 副刊還不錯! 尤其是旅遊版! 如果各位沒有看到當天的報紙, 那麼還有電子報可以欣賞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2/today-travel3.htm

當然也可以再捧場一次 本站原文完整版 : 夢想中的房子

說起這個夢想中的房子, 對我來說是個福星, 2002年我人生中的壯遊 --- 歐洲自助33天, 當時claire陪我走了15天, 前面跟團的部份, claire特別選了有住在百水山莊的團, 沒真正入住, 我還不知它的珍貴與稀奇, 聽說它讓很多沒住到的網友扼腕呢? 這樣想想, 我還真是有點福氣! 感謝claire的大智慧!

後來在百水山莊拍到的幾張照片, 在website上post出來, 還被一些作者及出版社相中, 跟我要借使用權, 因此也讓我賺了小小的稿費, 他們還在書上刊登我的其他作品, 這次靠著百水山莊, 又騙吃騙喝了一次, 真是不好意思...

百水先生! 頑石在此向您致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8326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