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夜,我失眠了……
2016/06/15 04:00:52瀏覽370|回應0|推薦27

   

  我看到您急切的心意,我卻因著懶惰而躲避你;不願意為這個『家』而付出,我的心好痛,為什麼這樣傷你的心?說好了要好好與你配合!卻總是說話不算話,不能讓你的心得滿足。我的心難受是因為我自己的悖逆,也因為我總是欺騙你。我知道您是恨鐵不成鋼,我幾次跌倒又爬起。然而我總是滿足現狀,不思進取,惹你生氣。

  看著時間一天天減少,您的心意更急切,而我開始心慌了,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做好,我怎麼與您交賬呢?您藉著周圍的人來提醒我,當我對照自己的所作的,確實是大哥說的:不思進取,沒有人可憐。您的良言肺腑說了很多,而我沒有在意,也沒有記在心裡當成座右銘,損失的是我自己。

  如今看看自己有什麼長進?就因為自己總想多睡點,多休息點,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為什麼不願為正義而付出?造物主能給這個機會讓我這輩子能披上人皮,我應該做點什麼才不枉活此生。

  神啊!你的話叮囑我說:《該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

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我不願再墮落下去,不願意讓神再為我傷心,願讓我餘下的光陰做點有意義的事安慰您的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617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