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經坎坷路《鐵心跟隨神》
2016/05/22 00:12:19瀏覽165|回應0|推薦0
信神為何沒自由?撒但為何勤追捕?
信神到底犯何罪?大紅龍為何不放過?
信神本是榮耀事!愛神滿足神我榮幸!
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活出有意義人生。
大紅龍為何陷害加逼迫?教唆親朋戚友遠離我?
就因為我信神跟從全能神?大紅龍的卑鄙手段休想讓我屈服!!!
信神的一幕幕歷歷在目,聲聲討,滴滴淚;
信神雖苦猶甜,神話安慰,喚醒我心靈,想到全能神神的話說:

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對神的工作有誰擁護?對神的工作有誰拋頭顱,有誰洒熱血?祖祖輩輩、傳宗接代受奴役的人又將神毫不客氣地奴役起來,怎能不叫人氣憤不止?……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溫暖在哪裡?人間的歡迎在哪裡?為何讓神苦苦巴望?為何讓神聲聲呼喊?為何逼得神為愛子擔憂?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活在苦難之中的人為何不明白?為了你們神忍受極大的痛苦,忍痛割愛將自己的愛子、自己的骨肉賜給了你們,為何你們仍是置之不理?在眾目睽睽之下棄絕神的到來,拒絕神的友情,為何這樣無良心?這樣黑暗的社會你們願意忍冤下去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分享一首經歷詩歌: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5811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