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我遇到了……
2016/06/13 02:00:05瀏覽298|回應0|推薦3

  我上班的老闆是一個很小氣的人,同時也是一個很兇的人,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把我罵的狗血淋頭,我剛開始受不了他的氣,就很想不干了:我心想,我大不了不在你這做了,這窩囊氣我不受了,這時想到一首神話詩歌:

神在你身邊安排的人事物都是為成全拯救你

1 你如果相信神的主宰,你得相信每天發生的事,不管是好事壞事,都不是偶然發生的,不是誰有意跟你過不去,也不是誰有意針對你,而是神安排的,是神擺佈的這一切。神擺佈這一切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什麼?不是亮你的相,不是顯明你,不是亮你的相,不是顯明你;顯明你不是最終目的,要成全你、要拯救你,要成全你、要拯救你這是目的。怎麼成全你,怎麼拯救你?先讓你知道自己有敗壞性情,讓你知道自己的本性實質、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少;你知道了,你心裡明白了,你才能脫去。這就是給你機會,你得學習、知道把握,別頂牛,也別較勁兒。

2 如果神在你身邊安排的人、事、物你總較勁兒,總想擺脫,總覺得不如意,總有埋怨的心理,總有誤解,這樣你就很難進入很難進入真理。你順服下來,你尋求,多多禱告,回到靈裡,來到神面前,這樣不知不覺你裡面的情形就變化了。在這個期間,真理實際就作到你裡面去了,這樣你就有長進了,生命情形就發生變化了;你一有變化,有這樣的真理實際,這就有身量了;有身量就有生命了,有身量就有生命了。

摘自《座談紀要·要想得著真理就得從身邊的人事物上學功課》


當我想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打開全能神教會網站的詩歌來唱: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android-app.html ,   當看到了神話,心想不能與神較勁,神擺設這個環境有神的美意,突然腦海裡浮出老闆兇和罵人的一些表現:他整天這麼兇,不管是對待員工還是對待客人,這是狂妄自大的表現。這是撒但毒素:「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撒但性情支配著,這時我想到我自己的表現,當老闆說的兇一點的時候,我就反駁他,他說一句,我頂他三句,非要說贏他。此時老闆的表現就像一把鏡子一樣把我的醜相也照出來,我跟他不是一樣的狂妄自大嗎?這活出沒有一點人樣啊!這時我才明白神的心意,神藉著這個人來提醒我,狂妄自大的人有禍了。我就禱告神,帶領我順服這個環境,後來當老闆再次罵我的時候,我也不記在心裡,心想我跟他一樣,也是敗壞人類,他罵完也就沒事了。後來,當我這樣去順服的時候,我和老闆也能和睦相處,有說有笑,有時他兇的時候,我就說:老闆,你應該刻個座右銘:莫生氣!這樣有助於健康。之後他也就沒說了。

經歷了這件事,有些感悟:其實人也都一樣,再狂妄的人,當你降卑的時候,他也有改變的那一天。只是就看我們怎麼對待我們生活中所臨到的事。其實不是事煩惱著我們,而是我們煩惱著事,有神話帶領著我們,我們就能活出真正人的樣式。

分享一首詩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614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