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不知今夕是何夕---該提告的應是宋先生吧! 該道歉的應該是馬先生吧!
2011/01/01 19:48:12瀏覽571|回應20|推薦9

宋楚瑜若道歉 金溥聰願撤告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50205441/132011010100773.html

(回應):

RE:

2000年的總統大選,馬英九市長再選前二天,早晚各開一場記者會,說宋已出局
選前之夜又說連戰的民調超過宋十多趴,結果反倒是宋贏了連戰13.4%(1739419票)

結果證明馬英九發佈的民調是假的 ...

馬英九與劉兆玄公然違法發佈假民調害了宋楚瑜;政府也因此空轉10年,害慘台灣人民。知法犯法的馬英九 必遭人民唾棄!! ...

---------------------

真是不知今夕是何夕---

該提告的應是宋先生吧! 該道歉的應該是馬先生吧!

---------------

宋楚瑜若道歉 金溥聰願撤告

  • 2011-01-01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委任律師賴素如今天說,金溥聰是以個人身分控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妨害名譽,目的是捍衛名譽。幕僚轉述,若宋楚瑜及其他人願意道歉,可考慮撤銷告訴。

     對於金溥聰控告宋楚瑜,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上午出席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時說,「我沒有接觸這個事情;我覺得這是很遺憾的事情,雙方可以多溝通,沒有不能溝通的事情。」

     金溥聰幕僚轉述,若宋楚瑜及其他人願意道歉,可以考慮撤銷告訴。

     賴素如指出,去年10月19日宋楚瑜在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節目,以及去年10月20日民視「頭家來開講」主持人謝志偉及來賓游盈隆、郭正亮、陳立宏指控金溥聰做「假民調」,針對這些不實說法,賴素如在去年11月15日提出訴訟,等5都選完繳交裁判費後,才正式成案。

     她表示,金溥聰是以個人身分向宋楚瑜提出妨害名譽的民事訴訟,要求宋楚瑜在四大報登報道歉,以及新台幣20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賴素如說,金溥聰提告的目的是要捍衛個人名譽,以正社會視聽,包括部分名嘴公開做同樣指控,金溥聰也委託她一併提告,絕非針對任何個人。

     她指出,金溥聰是新聞系教授出身,以新聞傳播與民意調查研究為專業,任何人對金溥聰的專業進行指控,都是重大損害金溥聰的名譽。

     賴素如表示,金溥聰擔任國民黨秘書長後,成立政情與選舉研究中心,選舉期間做出數十次民調,數據都是經過科學調查方式得出,並非無中生有、惡意編製的民調數字,所謂的「假民調」說法,都是不實指控。

     她說,如果金溥聰什麼都不做,所謂「做假民調」的說法就會以訛傳訛。

     對此,黨政人士也表示,藉由司法程序來釐清對金溥聰的不實指控,是很自然的事,外界不需要刻意以政治化的角度來解讀。100010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dong1&aid=47543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anklee66
親民黨加油!
2011/01/03 02:08
親民黨加油!
放手去做對國家人民有利的事---就對了
勇敢做自己的政黨
加油---讓我們一起推翻無能的國民黨

411120
金溥聰不同意鍾紹和參選高雄市長,甚至不列為民調對象..
2011/01/03 02:01
2000年大選前一天,馬英九透過記者會強調看過多份民調,強調“宋已經出局”,究竟依據為何?

以金溥聰與馬英九“如此貼身親近關係”,應說明2004年“總統”大選中“廢票聯盟”與馬團隊的關係。

金溥聰不同意鍾紹和參選高雄市長,甚至不列為民調對象,為何以“民調”之名,行排除異己之實。

lkk1
金先生應該撤告訴 請罪
2011/01/03 01:55
金先生應該撤告訴 請罪 並請宋先生回來作行政院長 讓宋先生忙一點 就不會扯你後腿

71200591
國民黨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2011/01/03 01:44
國民黨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快沒藥救了!

bamboohan
不分藍綠 只支持有能力的人
2011/01/03 01:32
寄語宋主席,不是與民進黨理念不合的,就是喜歡國民黨的,親民黨如果再繼續與國民黨糾纏不清,遲早要滅黨的,趁早與國民黨畫清界線,屬於中間的選民人數可能不多,但是,總要有人來帶領這批人。當年國父也是從很少的一群人開始的,只要有理想,不要怕人民會不支持。不能因為求快,而寄望於國民黨。

寄語宋主席,心中無藍綠 ,海闊天空 。 不分藍綠 只支持有能力的人

guest
讓無恥的國民黨原形畢露
2011/01/03 00:20
宋省長.大刀砍回去。
讓無恥的國民黨原形畢露,還台灣一個乾淨的政治空間。
男子漢不能妥協。

散人
後悔2008年投馬英九一票
2011/01/03 00:10
中華民國並非一定要馬英九當總統不可,我後悔2008年投馬英九一票,真是走了一個貪污的總統;卻來了個無能的總統。所謂的泛藍覺醒吧!別再當馬英九的禁臠。再溺寵馬英九下去,台灣鐵定完蛋。因為2000年如果不是李登輝+馬英九,台灣也不至於衰敗八年。馬英九道過歉嗎?都是別人的錯,跟阿扁有啥不同呀?宋楚瑜加油,別再隱忍,把所有事證攤出來。

vmup
台灣人無福氣
2011/01/03 00:03
宋楚瑜是台灣極少見的真正政治家,只可惜在台灣的體制與環境中無法出頭。

guest
老宋加油!
2011/01/02 23:04

老宋加油!

讓他們小輩瞧瞧什麼是民主政治!


guest
宋先生應該把地方上對馬金關的民怨慢慢說出來
2011/01/02 22:57

宋先生應該把地方上對馬金關的民怨慢慢說出來,捅捅他們黨棍的傲慢,讓他們對南部付出慘敗的責任。馬金關,這三位現在只會傻笑了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