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電腦手…小黃乳、小藍乳分享…骨力輕鬆霜
2012/01/23 11:48:29瀏覽4561|回應7|推薦156

 

 

★   骨力輕鬆霜是 儕陞公司以前第一品牌  Angastar  時的產品 

 

 

★   儕陞公司目前所建立的第二品牌是  sfons ,故目前的產品是

       sfons 重建霜 、sfons 再活霜、sfons 舒敏霜 ,sfons 相關資訊

       往後將陸續提供,由於許多朋友來詢問,故於此說明。


 

我在96年初,大概是長期使用電腦之故,引發右臂、右肩、右背的酸痛,甚至痛到讓手臂平擺著擱在床上休息,仍然是一陣又一陣的抽痛,後來,引發左肩也開始有些酸痛的現象,甚而最後,整個背部也開始酸痛到不行,……………


很痛苦的是,就連手指稍微旋個蓋子,肩膀處就痛到不行,至於拖地板,那更甭談了!!因此,在生活中,造成極大的困擾!!


為此,看遍了西醫、中醫、復健科、神經科、針灸科、跌打損傷、拔罐……也練過瑜珈、甩手和專治五十肩的運動……等等,都好不了,此外,光是貼布的錢也花了好幾千元,依然反反覆覆,毫無改善。


記得當時,在各位大醫師眾說紛芸的情況下,完全不知所從,心裡的慌亂、擔憂、不安,真是外人所無法體會的!!


不光是中醫和西醫的說法不同,就連西醫的復健科、神經科,說法也是天壤之別 !!


神經科醫師說,我的靭帶受傷,不可以運動,

復健科醫師說,我的靭帶沒有受傷,是肌肉太緊繃,需要多運動才會好。


荒謬的是,還是同一家醫院的復健科與神經科呢


我一向主張用自然療法,以運動、或習練功法,讓身體自然療癒,但是,沒想到,酸痛的情況,練瑜珈、甩手、作運動,愈練愈嚴重,發覺此路不通後,
心裡極其害怕,不知何去何從……


實在痛到不行,只好開始使用貼布,但它的效果,神奇的令我害怕!!

因貼布一貼上去,竟然不到幾分鐘就不痛了 ……但是,好戲在後頭呢!

隔天、或隔兩天,又來了…而且,一次比一次還痛………



後來才發覺,貼布多為類固醇或消炎、止痛的西藥成份,並不能幫我
真正復原,
而且還會有可怕的副作用,弄得我非常恐慌,
深怕往後再也不能使用電腦。


後來因朋友的推薦,認識了「骨力輕鬆霜」之後,又搭配了某種健康床,
有了很大的改善,真的讓我很開心!


真是感恩!!  能認識  小藍乳 ,

家裡有了它,讓我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使用電腦了!!


一般來說,我們身體的器官、肌肉組織長期或過度使用,往往會累積一些酸性物質、發炎物質或急需排除的廢物、毒素,無法代謝,因而會造成酸、痛、麻等等狀況,這是身體給予我們的警訊,若不儘快處理,而讓體內持續累積不好的物質,沒有排除的話,那是會影響血液循環的順暢,以及營養物質的吸收,相對的,抵抗力也會逐漸地降低,而使得酸、痛、麻的情況更加地嚴重,而終究造成惡性循環!!


一般而言,假如您的身體夠強壯,營養充足,抵抗力很好的話,這些小病痛會自然復原,若是再配合適當的運動,生活起居飲食正常,那會復原的更快。


但是,若經過一段時間尚未復原的話,那很可能是體內有一些發炎物質、酸性物質,或急需排除的廢物、毒素,無法代謝,故一再給予您警訊,您就得多加注意囉!


因為體內若是持續累積不好的物質,無法排除的話,那是會影響血液循環的順暢,以及營養物質的吸收,相對的,抵抗力也會逐漸地降低。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don369&aid=5856982

 回應文章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經驗太珍貴了
2012/10/22 20:06

酸會有一個痛點

我就耐心用牛角稍尖的按摩棒

慢慢按找到痛點時

停留5分鐘並加壓

--這稱為激痛法

明天就不痛了

我用這個方法大約10年來

酸痛不讓他折磨我到明天

 


祝福網友--佛光炷照/ 光明無量 / 菩薩加被 / 智慧增上
絲風(dindon369) 於 2012-10-24 10:40 回覆:

您好! 謝謝您的回應。

十多年的親身體驗,那當然是很寶貴了!

您的方法很值得一試,像我有時後腦、後頸部感覺酸痛不適時,

都可以尋到一個痛點,下意識的反應就是,針對那些痛點

會一直按壓,有時候,會在那些痛點上,

抹上骨力輕鬆霜,根據我的經驗,

這個方法,的確有所幫助,

但是,並不是每一種酸痛,都可以找到痛點,

也不是每一種酸痛,都適合用按壓的方式,

像我當時的電腦手的情況,它的痛是一整片的,

最嚴重時,即使不去按它,即使讓它躺平休息,完全不動,

一整片的酸、痛、麻,仍然瀰漫於整支手臂,

像那樣的情況,並不適合用刺激的方法,

( 有時候,愈是刺激,會愈嚴重喔! )

而是要幫助它作細胞的活化與新生,

幫助骨骼、血管、整體的皮膚組織逐漸恢復正常健康的功能。

 

其實,每一個人天生都有旺盛的自我療癒的本能,

而當身體被我們過度的虛耗、勞累,而致於

這些天生的能力逐漸降低時,

我們就會生病,因此,生病時,

我們需要的是,使用正向的方法,

來恢復身體的自我療癒的功能,

有時候,可以用刺激法,但有時候,必須用協助恢復的方法,

只要是用對了方法,只要不是負向的方法,

都是 OK的!

(所謂負向的方法,例如用類固醇之類的藥物,去作表面的

止痛、消炎,即是)

 

絲風(dindon369) 於 2012-10-24 10:53 回覆:
 

還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

若是患者情況比較脆弱時,

過度的按壓,有可能造成微血管破裂,

反而不妙!

因此,不同的情況,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來因應。

然無論如何,師兄的方法,仍然是很值得參考,

使用起來簡單,又不花錢,只要時空狀況得宜的話,

仍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依師兄的描述,十多年來只用這個簡單的方法,

足見,師兄的身體仍然相當的健壯,

自我療癒的能力,也非常的旺盛,

就此點而言,真是恭喜您了!

 


工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雙手臂轉圈20秒
2012/10/02 01:59
中醫叮鈴,50肩/電腦手沒藥醫,但只要雙手臂轉圈每回20秒 (像小學體操),每日至少一作一回,3周治癒。~個人體驗過,真有效。~分享~
絲風(dindon369) 於 2012-10-20 11:53 回覆:

您好!

很謝謝您提供的好方法,若是真有效,那可是非常值得推廣喔!

因為有 50肩、或電腦手的朋友,真的是很多!

希望有看到此網頁,並有此困擾的朋友,都能試試這個方法,

試了若有效的話,請您再來交流回應!

謝謝!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
2012/09/03 08:24

拉筋

運動   我都這樣就好了

一開始就要如此

絲風(dindon369) 於 2012-09-23 12:55 回覆:

拉筋… oh!NO!

真正酸痛的時候… 靭帶受損的時候…肌肉受傷發炎的時候…

是不行拉筋的唷!

依我的經驗,即使只是作個簡單的甩手,

也會愈作愈嚴重的!

這可是我付出無數痛苦的代價,

所換取來的 ~ 親身的經驗喔!

假如運動可以消除酸痛的話,

那我當初,根本不需要用到【骨力輕鬆霜】,

早就自個兒解決啦!

我想,您的酸痛,應該是極其輕微,

才能這樣做吧!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要的是
2012/08/27 12:53

告訴自己

不要待在電腦前太久

多做戶外活動

絲風(dindon369) 於 2012-09-23 12:44 回覆:

是呀!我也這麼希望啊!

但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工作上的需要,不得不 ~ 在電腦前面 ~ 待很久…很久…

但仍然很謝謝您的善意喔!

祝您

一切順心愉快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位媽咪的體驗
2012/08/03 14:05

 

上上個月有位媽咪,因工作的關係,經常感到手臂很麻,
肩頸背部都很酸痛,痛苦的不得了!
又不敢用類固醇,使用市面上的貼布也是反反覆覆,始終無法復原,
因看到「再活霜」是純天然萃取,又擁有那麼多國家的專利,
因此對再活霜抱著很大的希望,帶回去使用後,
她非常地開心,有了很好的改善!

使用至今,時日雖不長,但已對公司的產品,
建立了強烈而穩定的信心!

(101.5 )

 

說真的,筋骨的酸痛是非常難以煎熬的痛苦,
只要親身經歷過的人都能深深體會
那一種難以言諭的穿筋刺骨之痛!!

想必也都能了解到,當一個人痛苦到求救無門之時,
會很無奈地吃下、或抹上類固醇的那份極端掙扎的複雜心情!!

也因此,這位媽咪在偶然中看到了「再活霜」的相關資訊時,
會那麼地欣喜!同時懷著那麼深的渴盼!!
很高興的是,「再活霜」並沒有辜負這位媽咪的深切地期盼,
更幫助她逐漸脫離了長久以來的身心的煎熬,
真的太令人開心啦!!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體驗與您分享
2012/08/03 13:56

 

我上個月,或因長期使用電腦之故,
右肩、右背再次感到又酸又痛,尤其是右背有一個點,
按了特別的酸痛,可以說,整個右半部的筋骨,
就是一種無法形容、很難忍受的瀰漫了一整片的痛苦,
沒想到,擦了幾次再活霜之後,
就改善非常之多!

感覺使用起來,比第一代的骨力霜強很多!


很感恩公司能不斷研發新的產品、新的劑型,
讓儕瑱的愛用者,能夠享用如此卓越的產品,

來創造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與幸福!!

(101.4)


※   【骨力輕鬆霜】 的第二代產品,稱【再活霜】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我的方法
2012/08/01 20:26

一支小小牛角按摩棒

在酸處慢慢按壓移動找到最痛點

持續按壓5分鐘

明天就不痛了--酸痛不會要命

但是很痛苦

自從十餘年前懂得這個自我解除痛苦的方法之後

我偶然間的酸痛當天就解決

不會留到隔天

妳一定要學著做

還有所贈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真相解析

可有讀後心得回報呢


祝福網友--佛光炷照/ 光明無量 / 菩薩加被 / 智慧增上
絲風(dindon369) 於 2012-08-03 12:47 回覆:

感謝您的賜教與分享!

在忙與盲中,無法停息地,

被生命的腳步所追趕……

恍惚已許久…未曾向師兄請安!


言行註定命運真相解析一書,

我放在賣場與網友結緣,

沒想到上上個月,莫名被檢舉下架,

後來才發覺,賣場裡有其他賣家在銷售此書,

方知原來如此………

僅剩的兩本,前天與一位網友結緣了!


因這一陣子很忙,心得部分,只好暫時欠著,

不好意思哦!

現在剛好有事,待續 ~~~~~~~

 

 

絲風(dindon369) 於 2012-08-03 13:21 回覆:

上個月,家人的朋友送來了一片 DVD,

是根據江本勝博士的水結晶的實驗,

所推廣論述,內容非常精彩,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才終於發現,

原來它是源自於淨宗協會的【聖賢教育~改變命運】

一整套的 DVD,其中的一片,

近日都以它來與網友結緣,

您若有興趣的話,再請告訴我,

我可以寄一片讓您參考喔!

另外,【歡喜菩薩真人真事】的內容也相當不錯!

很適合中老年人聆聽,也很適合年輕人參考借鏡,

由於它的錄音內容,現在市面上幾乎沒有人在流通了,

師兄的基金會或許可以考慮助印,

因為我也打算拿來與網友結緣呢!

您若有興趣,請 mail 告訴我,

我可以 寄一片讓您聽聽看喔!

謝謝!

祝您

清澈如水        光華如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