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朋友成長痛 …小藍乳分享…骨力輕鬆霜
2008/08/28 10:57:43瀏覽1957|回應1|推薦66


★   骨力輕鬆霜是 儕陞公司以前第一品牌  Angastar  時的產品。


★   儕陞公司目前所建立的第二品牌是  sfons ,故目前的產品是

       sfons 重建霜 、sfons 再活霜、sfons 舒敏霜 ,關於  sfons 資訊

       往後將陸續提供,由於許多朋友來詢問,故於此說明。



BONE  小 朋 友 成 長 痛 



A、小朋友成長痛有幫助嗎?

 

小朋友由於成長的關係,有時候會有成長痛的問題,

嚴重時還必須要內服兼外用類固醇。

 
不過這對於還在成長的小朋友,很容易導致身體的組織受

破壞,如果處理不好,還有許多副作用產生。尤其是

類固醇於體內殘留長達6個月,所以父母們不得不擔心。

 
而我們的特色,卻是以活化組織來減少疼痛現象,所以

不僅能解決相關小朋友運動後問題,更有助於小朋友成長

求。


因為我們沒有破壞組織的問題,沒有殘留的疑慮,更沒有

用,所以家長們都很放心地使用。


請小心:

 
一般市售止疼軟膏或貼布,多添加類固醇或局部麻痺劑,

往往由於銷售者沒有告知成分和禁忌的動作,

使得家長讓孩童使用錯誤產品,而導致嚴重後果,

國外更曾經發生小孩誤食後危及生命案例,

如此的副作用,請各位家長三思!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don369&aid=2169323

 回應文章

龍貓使者
想當初..
2008/09/09 17:16

想當初....

我也是天天這樣痛阿

我媽告訴說我這是骨頭在長大的痛 叫我忍耐 沒貼藥膏也沒吃藥

結果根本不是什麼成長痛吧...骨頭一公分都沒長...害我只有140

吃了白鳳丸 希望長高卻長在胸部>_<

那時候痛到快死掉ㄟ(誇張) 現在還是常常會酸會痛還會抽... 也沒辦法...

你的文章讓我想到...我這跟本不是成長痛!  

卻被當作成長痛不去理他

絲風(dindon369) 於 2008-09-10 11:44 回覆:

是這樣……似乎 有點冤枉喔!

不過,即使是成長痛  ~~~~~~

也可以設法處理,不能任它痛呀!

會酸會痛,表示氣血循環不通暢,

我想,一定有方法可以處理的唷!